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991-100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991-1000节


991、EugeneHerbert: 葛x民是有名的网络神棍

上恶俗wiki的死~女马~废~蛆 欢迎查看恶俗维基“葛yi民”条目获得更多有关信息~

你们要信他。

被挂上恶俗维基还敢玩网?去看看你葛家人安好。

》》蜀山李逍遥: 这吧精神病多,葛神经泛滥,需要清理下。

》万里天空摸铁牛: 葛神通真**,不是跑了嘛,还在呀。


992、这个是我:葛神,虐神好强大

》》烈焰生莲:真的有教徒还是号比较多 或者凑热闹的人多 又或者他们团伙诈骗?

》懒看风云: 有鸿钧老祖牛逼吗?有荒天帝牛逼吗?有主神牛逼吗?

》Bienzoroviejo: 葛黑也是葛花,大家别回 把它踩下去。

》冰雪玲:还是那句话,捣乱的、葛势力勿进。


993、猜猜我是谁: 葛神,所以说使命完成了

他不是圣人,只是一个搅局者。

》十一lucn:祝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早日把葛某的东西赶出吧。

》》冰雪玲:我已经决定当吧主后就删掉他们帖子 实在是恶心到我了。

》蒙古黄金家族:信主的人,你们看那个葛二蛋的东西觉得头晕恶心吗?

》》東十条十五丁目:煮不在乎。


994、踏雪无痕71: 葛神,不需要政府出面

普通一枚龙传人马上给你们指点其骗局:1.各宗教信仰者会在科学佐证下统一,一家是以偏概全;2.思想创新才是真正需要的,圣经、孔子、共产主义哲学都比他专业;3.没解决任何人类问题,推动文明进步!4.逆天行事的乌合之众,不是正规军的对手,那点资金支持?!隐士王带有五龙治水!还不算人间王的第二大经济体家底!回医院检查治疗更实际!哈哈哈。


995、贴吧用户_7VWKQEV: 紫微圣人可是和邓主席

一起吹过牛喝过雪碧的 你说中央知不知道。

》苏维埃-内务部:我来赤化他。

信马克思列宁者得永生。

你不信马克思列宁又不肯die我们苏维埃很为难。

》》彩虹街r5bid: 如果有主,这些事根本不用信徒去愁,主要治他还治不了吗,主要不想治他,你们要治他,你们不就是法利赛人吗。

》葛花:葛神就是主。

》》吹牜之霸:你敢说你这个鸟神住哪里吗?

》葛花:镇江。


996、冰雪玲: 心疼楼主 一堆葛的人回你贴

》贴吧用户_Q8bWJGK:小编写的什么乱七八糟了,圣经 字都写错了,听你说话意思,你自认为自己是高的吗?

》》葛花:就是神经,神教经典。

》踏雪无痕71: 他们太可怜!就告诉你们点真相!正能量意念的力量!相信你自己!恐惧是负能量的!邪教也是负能量!哪有成气候的?科学时代,不要迷信!

》》葛花:20191001葛亦岷王。

》踏雪无痕71: 哈哈哈 自娱自乐吧!但我跟你说实话吧!他连普通渡劫成员都算不上,结局:劳改队,有汉奸嫌疑!别再回复!


997、跪爷爷奶奶: 圣女配紫圣

第一配第一,@kamuixixi 理所当然的配葛神了!

由葛神来给她开苞,伟大的恩宠。

》踏雪无痕71: 我却预言逆天者,神形俱灭!

》》 跪爷爷奶奶:救世主排名,第一葛神。

》葛保罗:葛神至大!

》万里天空摸铁牛: 就是葛神最牛B。


998、猜猜我是谁: 葛神,活该,作死

哈哈哈哈哈!假的就是假的。还在每个吧里发自己的言论。活该。

》Grosixinoy:别申请了,有吧主,就是葛傻,只不过名声臭,怕没人来水贴,办个会员把自己隐藏了。

》》什么鬼东西啊: 感觉好可怜似的。

》踏雪无痕71:那么容易直接弄个小丑演一下就好了!何必6800年的死去活来的折腾,反复验证?!哈哈哈。


999、踏雪无痕71: 神经异像书29

这个梦是妄想梦!我有预知未来天赋!

》美棒子:移步神经原文。

》》踏雪无痕71:哈哈哈神?他估计都不知道什么叫神!哈哈哈。

》美棒子:葛即是神。

》》踏雪无痕71:这个粗鄙的表述,你们居然信?抄袭都不会变通的文盲!世界级的科学家都蠢吗?!会统一全人类?!真的典籍是全人类而不是某一社会形态!

哈哈哈毛主席提阶级论,那是什么时空?!无产阶级?!不进化提升?!小康社会都不懂的文盲敢开牙代表华夏文明威震宇宙?!哈哈哈别丢人现眼了!我普通的龙传人之一,都为他觉得羞愧了哈哈哈。


1000、亦铭: 葛不是还没成神吗

一天到晚葛神葛神羞也不羞?

你说的东西也就算了 不支持你的艾迪跟头像 就是大众 还圣女 真正的圣女比如桃乐丝。

》葛花:葛花只承认神教圣女。

》》000回火发电:我刚刚尝试举报,结果发现举报无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