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861-88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861-880节


861、墨夜化伤: 葛神摧残他们的思想

让他们觉得只有纳入你的麾下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百年之变之因果: 他骨骼惊奇,天生异象,你看他的牛眼珠子吓死人。

》美女的矜持: 一眨眼就快到2019了啊,葛子。


862、天父爱万物: 我糙,我舔舔舔舔舔

我要把葛大神舔到高潮。

》太古禅児:葛是玄武。

》》红烧麻婆火鸡:葛义民贴吧无敌,一出贴吧就是一平底锅,一锅不够甩十锅。


863、退货很: 葛民你还是算了吧

你那本书我看过了,你完全把紫薇误解了。

其实能保持身心健康就不错了,追求那些没什么用。

圣人的事我知道不少,可是我不能说。

不过可以稍微说一下,这是一个阴谋。


864、退货很: 葛民三大阶段

总共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精神病阶段。

第二阶段,神经病阶段。

第三阶段,骗钱阶段。

第一阶段就是他精神开始出问题,就是思想开始不正常。

第二阶段就是神经系统出问题了。

第三阶段就是他开始冷静了。

大家一定要有防骗意识。


865、XpeRiA十年: 看葛神说那些狗屁

怕不是又一个全能狗,连措辞都还是西方宗教中世纪玩儿剩下的照搬过来的。

》人活的为什么呢:等小葛牛 比了再说,现在有用吗?就是吧里几个服这个世界服吗?哥还想说我是救世圣人谁人听。


866、二世: 大卫的转世-葛耶稣亦民

》孤单的鱼:有什么言论能让我听他的吗,虽说他挺神的。

》》家里有矿:宣传邪教的又来了。

你们真的不怕网警吗。

》葛花:真言:信葛倩亦民得永生永乐。


867、二世: 二世等着您成神

您让我自豪。

》圣灵的福音:打倒葛义民。

》》麦子:葛神什么状况,大家都在关注你。


868、二世: 有葛神才有家有国

》太古禅児:是政治在搞葛。

》》冰心查理:葛先知是什么玩意?新的地下邪教?

》朱丽叶591: 没错,邪教。

》》柠檬配冰水:其实……

不会真的有人强迫你去信···

你如何选择就如何结果;

一切随你,这是你的权利.

但是你也别指望别人会认同你就是了。

》没有煤有球:那个葛什么知是啥玩意?

》》萝卜: 邪教,离我家不远,句容是附近出跳大神最多的地方。


869、XEQZGFRUMLK: 信徒们信葛民

就应该用古老的方法“刺杀葛民,以验其神”——因为葛民说自己不死。

如果葛民害怕——那他就是假冒诈骗犯

如果确实被杀不死——说明葛民说的是真。


870、鸡儿很忙: 葛圣现在连耶稣都不服了

》》创世上尊灵体:人心有各种。最终的方向还是好的地方也是完美的地方。

》唯一的真神上帝: 罪恶之葛某某冒充上帝,误导众人,有报应的。


871、葛花: 葛神绝对是Intjt,这种人是设计师

他没有道德洁癖,对于实现目标必须要做的事情,会毫不犹豫去做。同时,不贪恋权力,但往往会因为太多废物的存在不得不拿起权柄。

葛花只忠诚于神经,不忠诚于葛神。

葛神早年五猫,中年美芬,晚年神棍,谱写了一篇跳大神混账的歌曲。


872、人活的为什么呢: 中国如果不出圣人

不出五十年必亡,葛圣人就是最大的代表作啊。

听他说什么我都听,在我心中他就是神。

》救世神棍-: 根本就没有这个人,如果有的话早被抓了。


873、初问道: 几年前就见过这位葛神到处跑

发帖,没想到现在还在发……

二吧的人才啊,膜拜。

》创世上尊灵体: 其实他根本不是。就是一个起哄者。而是一群。

只要一句话对这些起哄者或者一群。对天上跪着说。我想当圣人,想要什么代价我都可以给。自然会显灵。如果有违背,那么,谁都懂了。

》》人活的为什么呢:你们这些人根本对葛圣人不尊敬,葛圣人虽然现在虽然屁也不是也什么没做,可是等葛圣人做了天下之主时,你们就知道后悔了,到时候叫你们都个屁。


874、人活的为什么呢: 信葛神非常的相信

就是就是葛圣人万岁,虽然可能没那么长,神经不是说了吗死了就上天堂,葛圣人快上天堂了,等我死了求葛圣人给个官做。


875、光明使者: 葛教主说话,你当教主是为了钱

还是为了名?

为什么邪教会帮人?

》主是真神: 它一边侮辱基督教天主教,一边冒充基督妄言神语——现在彻底暴露了它是葛·神经教派

,葛派在贴吧你们知道的吧?

不像你葛花神经天天在贴吧意淫作恶、冒充基督侮辱基督教还得跪舔老葛,丢死人了!


876、XEQZGFRUMLK: 葛民信仰他物

却要别人信仰自己

——葛民搞笑逻辑1

问葛民信你和你写的小说有啥用?

葛民说得永生不死。

问信他三两年内若死了他负不负责?

葛民回答:NO

——葛民搞笑逻辑2

问葛民你怎么验证自己不死?

葛民说其它大教都不用验证为何非要我验证。敢问葛民有哪个大教宣称不死的?

——葛民搞笑逻辑3

葛民团伙小号各种作恶,葛民从来不制止,

一但截图证据,葛民就拉人头顶罪说不是自己。把义气抛到九霄云外

——葛民搞笑4

事出则人论,有能力则旷世宇。而葛民却不愿别人教导辩论。最好别人都忽略他的矛盾逻辑。

——葛民搞笑逻辑5

——

信徒两三年内死了,或听信葛民邪说认为自己不死胡乱杀人,葛民负不负责?——参考麦当劳全全能能神神杀人案。


877、唯一的真神上帝: 罪恶之葛某某冒充上帝

误导众人,有报应的。

》爱我家买的股票:那个家伙,以精神病作为挡箭牌,天天出来骗钱。还发布危害 祖 国 的言论。实在可恶。

》》XEQZGFRUMLK:葛民你的信仰是啥?是天,是地,是鬼,是妖,还是他人? 我们可不可以跳过你直接去信?

》葛神:你们要听他(geyimin)。

》》二世:命越续越短,赞歌越唱越衰。

葛神的事业如日中天。


878、瓢城夜雨: 葛神,希望你是神

能够救人于水火…

不管你是不是神,俺这儿先敬你一杯!

万一,你真的是神呢…


879、二世: 我喜欢神经。我要神经充满世界

》》葛花:和平的神经传遍。

》Kamuixixi:gym圣人,贴吧那么多都是gym,投票也是gym最多。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贴吧里的gym分几个派系,互相争斗中保持着微妙的和谐。

》》葛花:1、葛神派。2、二世派。3、其他葛花派。4、葛黑派,葛黑就是葛花,黑粉也是粉。

》二世:葛神不需要有家有国。

他只需要神经。

》》葛花:唯独葛神。

唯独神经。

》二世:葛花都是后现代主义者。

相信神经但不信神。


880、二世: 我们赢得了什么?

现在是葛神的时代!

》home小龙女63:我不了解他,但是印象里他是一个好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