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741-75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741-750节


741、eiet: 葛先生只是普通人

极为普通!若葛是神则人人是神,无生物不是神!敬请知晓!包括微生物也同样是!

去举个牌子,我想想啊,40万字要举几千个牌子吧,真的建议你带着你的主人去全省市政府门口去宣扬炫耀你们的“神经”,一个省市委大门口要举数千个牌子,那么全国岂不是几百上千万的牌子?赶紧开始做牌子吧,何苦在此与人吵闹争论呢,政府接受了自然向全球推广,到时候我们也不敢反对了!


742、活个潇洒49: 别攻击老葛了

老葛现在后悔的都快哭了。

成了我党的工具不说,还落不着好。

》比用户莫名: 他qq都被封了。

》》活个潇洒49: 老葛现在什么都落不着不说,还被搞的·······啊。

》比用户莫名: 人怕出名猪怕壮。

》》活个潇洒49: 关键是被利用了,被我党当工具了。而且还被搞臭了。

》比用户莫名: 葛大爷从今以后不能愉快的刷帖了。

》》活个潇洒49: 刷帖不是老葛干的,是他的“粉丝”们。我敢肯定,都是我党的工作人员。

我敢肯定的是,老葛的所谓粉丝,都是我党成员。

换着号来回的折腾。

把个老葛是不当人啊!要么你就把人家老葛当个人才,要么就让人家老葛消停。让人家消失。

很同情老葛。

》哥胃口很大:不错,好像姓葛的圣人是真圣人。


743、活个潇洒49: 老葛这类,还有李大师

都不是所谓的自己好端端琢磨着玩的这么一种情况。根本不可能!

这些都是从我党内部高层透露出来的信息!最起码,我党高层破解了预言,能够确定这个时代就是这个事儿。而后针对性的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来破坏这个事件。

李大师的成功,就是其一。老葛和网上所有的成圣的,抑或想要成圣的,都是我党针对这一事件的产物!

为什么在关键时刻,我国社会大量出现这个功哪个教····这类事件呢?而且基本都是在九十年代左右几乎同时出现!!!!

只有唯一一个解释,我党刻意操纵的。

因为对于我党而言,原则和本质而言,是决不容许另外的宗教出现的!!!!!而恰恰,这些社会的所谓宗教性质的人或事却大量的出现。有那么凑巧吗?绝不会。

这些人才会大胆的!敢于公然成圣。

李大师,是一个意外。

我党没想到李大师那么容易成功!而且,最后也失控了。必须收拾!

我党对于这件事情,实施了庞大的系统工程!!!!!

比对付美国和西方世界,下的幸苦都大。而且,付出的代价也更加高昂!!!

因为他们能够确定,这件事情比美国这些外敌,更加重要!!!!

当然,不外乎这些称圣,抑或想要称圣的人们,也想借此机会捞一把。

人么,都是有这个追求成功的心理的么。

这些我党当然都明白。

所以对他们任何一个称圣的,都做了积极的防御工作,控制他们以免成为另一个李大师。

他们只是一个我党的工具而已!!!

》葛花: 葛神与TG无关。

》》活个潇洒49: 拉到!

我承认,我当不会公开授意老葛这类。而是一种默许的点拨。

类似于,提醒!抑或阴谋算计,让他们觉得是机会,而又与我当无关。是他们自己干的。这样到时候我当就会有回旋和控制的绝对条件了。


744、黑色地调: G神亦民是谁,你们一天到晚谈他

油管上还有他的频道。

》污浊本身:信葛益民得救赎,你们要听他的。

》》eiet: 葛神内心告诉自己根本就没有信过!别骗自己和别人了!


745、比用户莫名: 葛逼比其他网哲强多了

》eiet: 葛成神之刻宇宙湮灭!

》》光彩夺目君:十坚吧为什么被封?就是因为这厮惧怕葛,怕他万一是圣人,所以不敢封葛团伙的帖,然后让人以葛邪教团伙为理由封了吧。

》天人合一:现代社会主义打算创造一个与耶稣会教义并行的形式。因为它主张每个人都是绝对的工具。

可能是有人圈养了我们,想从我们文明科技那里学到它们没有的。


746、天人合一: 葛亦民那个神经,聪明人是不会信的

上帝太拟人化了,还有模仿圣经里的上帝创宇宙,现在基督教徒都知道那是假的。

》千年歌姬飛:闹事者?

》》漏签一万年了: 不知道,这帮人说话高深莫测的。

》比用户莫名: 就他妈一个疯子学轮子搞邪教。

》》漏签一万年了: 我还把这玩意给我同学看,他说这人石乐志吧。

》千年歌姬飛: 这人就是意淫完美。


747、黑色地调: 油管上有神经全集

还是有声的,甚至有画面。

》》hzm1298821925: 他散播兽印,结果会怎样呢?

》翊宇战神:这就是只微不足道的蝼蚁罢了,它那点水平连轮zi的李哄之都不如,人家好歹背后还有cia当靠山。我都懒得发帖子骂它,它那破玩意连邪教都算不上,充其量一群弱智神经病儿童意淫。


748、山海经武原志: 真没想到你们还敢提尼采

尼采最有名的一句话就是:"一声断喝,上帝死了。"尼采的超人论,是指超越自身好吗!这句话和马洛斯需求的最高层次是一个意思,肆无忌惮的断章取义,你们还真是不要脸啊!但凡有点哲学常识的人都明白,尼采是反对基督教的。你们利用圣经,连名字都不改换个读音搞出来一个神经就已经足够让人发笑了,现在竟然还敢打着尼采的旗号发帖,你们是真的嫌死的不够快啊。真以为这个吧里都是没读过书容易被愚弄的人吗?

》葛花:神经是基督教共产主义,也继承尼采,有许多尼采思想。


749、山海经武原志: 葛神,耶稣给世界留下了基督教

马克思给世界留下了共产主义,尼采给世界留下了超人论。合着你啥事不用干,拾一拾别人牙惠,就能作书立说,千秋万载了呗。别搞笑好伐,您说的这三位有两位就是反基督的先锋斗士。您倒是真敢揉捏,合着您这意思,这是打算连你算上凑桌麻将吗?

》葛花:葛耶马GYM


750、山海经武原志: 葛神,您能看看资本论吗?

您不觉得马克思他老人家看到您的大作会气的跳起来吗?什么是辩证唯物主义?动不动马列马列的,跳出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框架了吗?真神都整出来了,你咋不叫真主呢?还真神说让人听你的,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穆斯林的商店,商店里有块匾,知道说的啥吗?不是欢迎光临,而是真主是唯一的真神,默罕默德是他的使者。您省了吧!行吗?

》葛花:你有些水平。不要抱着过时的东东,神经40万字,葛神至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