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721-74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721-740节


721、freetelescope: 亦民先象列宁一样

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再说,不要脸!

》北斗扫描: 神眼:葛身只是一民,你们不要上当。

》》抗汤援桀者亡:它有个什么本事谈出山。大惊小怪的。


722、姓名等于没有: 葛先生

》下个id见: 葛意淫不得不说有点厉害,忽悠了出版公司当签约作家。

》》牧杰人黑喷: 好久没见到他发神经了。

》》冰冻纯净水→爽: 看来葛一鸣的信徒不少啊。


723、李居南: 老葛最近挺火呀

》蛇蛇蛇: 他是条傻狗以为自己能靠这样火起来,实际上我们都拿他当个屁放最后还要把他推上砍头台。

》》冰冻纯净水→爽: 葛一鸣炒得这么火 是不是为了卖书?

》李居南: 砍头不至于吧?没见他干什么坏事啊?

人家圣经都是白送的,他的神经卖给谁去啊?

》》冰冻纯净水→爽: 有人要 有人供 就达成交易。

》李居南: 估计他卖不出去,反正我是不会买。

我没老葛火,还是人家老葛有办法。


724、比用户莫名: 葛神的书淘宝上架4年只卖出去一本

他的论坛至今只有他一个人在线,你说他火不火?

》葛花:EBAY电子书,论坛有点击。

》》比用户莫名: 点击量1天不超过10次,平时也就你点进去吧。

》葛花:有几个神教社区。


725、盘古之紫: 葛移民的团伙都是老号

吧龄很长,一百多号人发帖。

》蛇蛇蛇:他用的是发帖机。

》》盘古之紫: 那吧龄咋都是几年。

》蛇蛇蛇: 他13年就来宣传了。

》》wryipcxz: 老葛赚得到钱钱不啊。

》蛇蛇蛇: 赚不到。

》》wryipcxz: 额。


726、北斗扫描: 你们的意思是:

妄想让不信“神经”的人都死吗?如果是这样你们的神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完全是邪教一个。

就凭你们这句话就已经定型了“邪”,还不觉呢!

你的理论只是一种共产理论,而不是神的理论。


727、北斗扫描: 你封葛神是造物主

你是他的长辈。要不这样我封他一个共产助理工程师,哪里搞共产让他助理助理。

》Imbalance2014:这么多年葛花一直在肆虐啊。

》》红神:葛神我觉得你长得很像耶稣。把头发留到耶稣那么长,人家一看到你就瞬间认为你是耶稣了。


728、衡武笑笑生: 你还别说,葛真的很像圣人!

》大哥9厘米: 葛花杂兵和葛翼鸟的能力是什么,帮我想一下。

》》比用户莫名: 技能当然是重复那句话了。

》北斗扫描:葛花说的不是什么神经,是共产经。

》》风车上的居民:赶紧让你们的葛什么的教主领导共济会,太匹配了!!


729、百度贴吧敏感词表删除“葛亦民”

》》》【群主】葛亦民(50914333)

失落,不享受正国级待遇了。


730、北斗扫描: 葛神没有那么大的罪

现在又不是文革。废除理论就得了。

》hzm1298821925:自称的都逃不掉,因为他们抢了不是他们的福德,自然真主不会救他们,既然这么做就有心里准备,胡言乱语可以原谅,可是搞这么大是害人害己,他已深陷自己是圣人,那就让他光荣的牺牲吧。

要法没法,要功没功,你要能在天上飞上飞下,我搞不好真叫一声圣人,可是你只会唧唧歪歪,还神经应该叫洗脑经才对,又是传销又是诈骗,你要知道利益小船说翻就翻,还想当万教教主,最后坑爹坑妈坑自己。


731、旋转的世界39: 葛神其名字无法打出

说明其已受到最高层重视。


732、你不信神经,又不肯死,我们很为难。

》倚天屠龙2014:信神经葛亦民的嘴巴里就吐出这种话来!神经是神传的经书吗?光从这一句看,葛亦民的神经就是神经病啊!

》》国服第一紫圣: 有葛这个大树在 我们可以畅所欲言。

葛神越活跃 我们就越安全。


733、精神分裂没事的: 有圣经,佛经,古兰经,必有神经!

》》葛花:葛神在世,有了。

》小龙5561: 葛好亦民完爆耶和华。

》》黑衣人警探K:葛好亦民,贴吧神一样的存在,只要你输入葛好亦民三字,他就会出现。


734、比用户莫名: 葛亦民那个残疾人现在外国人都认识他了

这人是个网哲,被财迷心窍了。

他在B站油管四处发贴宣传自己。

》大哥9厘米:这家伙我是在看别人直播发现的。

》我知圣人谁了:葛兄,识时务者为俊杰啊,过好自己的生活行了,你再牛逼也不能怎么样的,只能害人害己。

》》紫微葛亦民:信仰没有错误,信仰葛圣亦民也是信仰。

》》沧海月明玉13:这么多葛亦民的贴,吧主把它删掉啊,影响看帖。


735、无名氏wcf:葛衣民神

资料:

也许抵抗只能伤,我的计算无比上。

连接灵魂你我躺,得罪银河超级舰。

攻占地球地表站,核能环弹内地战。

葛猪神经不肯死,激怒外星地震诞。

流氓鞋酒无比上,真人快打要实现!

澡堂哥们大冲撞,服从使你超级畅!


736、默西阿:意淫骂人造谣的贴吧 只有“葛神”才敢晒身份证

人家“葛神”敢做敢当,这才是本吧第一江湖人物——其他人只会意淫骂人造谣,丢死党中央的脸了!

他“葛神”敢作敢当敢晒身份证、这份勇气别人就不行~值得党中央搭理。

》布灰心:葛神经,出山吧,我们拥护你。

》》天地无心:圣人啊!共不下来,你咋称圣那。


737、无名氏wcf: 理性讨论如何对待葛猪的干活

自从2017年初葛猪及其信徒的狗窝“先知吧”、“启示吧”等被彻底捣毁后,其经常在“华夏圣人吧”、“葛吧”活跃(华夏圣人吧本身也都是些奇妙深刻的网哲,最近几乎被葛猪占领了)。据我观察,为葛猪传教的有大约150个号,其中包括葛猪本人的小号和被洗脑的信徒。近日,葛猪的信徒跑来笛吧送妈,想必大家也看到了。

暂且将网哲分为几类:第一类是张杰、杨帆、王克人等又蠢又乐的,应该大力开发。第二类是陈维荣、黄瘸子这种蠢而不乐的,应该驱逐。葛猪独占一种,不蠢不乐只是坏,搞的理论本身也是一种邪教,应严厉打击将其干烂!

葛猪有个特点,就是经常自我搜索,并把网上骂它的话收入到其《神经》中疯狂复读。据说其在早年疯狂传教,刷爆了十五个哲学类贴吧被封禁,名字也成了敏感词,然而其还开了若干小号继续乱刷。

葛大猪头时刻在窥屏,我已经被收入神经复读了,太可怕啦。


738、blood_rabo: 邪教我知道

就是轮子还有近两年的葛一民。

》葛亦民三世:紫圣都没醒。

可葛神准备取代他。

葛神万岁。

》》半晴半雨丷:不知道, 也许是把。

》风车上的居民:不用取代,你现在就是了,赶紧举个牌子小明星任你玩~


739、明哲吹雪: 葛神经亦民

连你自己都承认不是紫圣 为什么还是猖獗 还是自以为是 还说什么取代 你有自知吗 你的追随者有脑子吗 你说都得死 那你就把所有的指向来对我 试着让我死死 让我也看看你的能耐 你肯死吗 TM自己都怕死吧 我告诉你你的支点是什么-恶心的虚荣。

》葛花:那不是葛神,是葛神三世。


740、eiet: 葛神你绝对不要信!

信了可能会去你绝对不想去的地方!葛已经被记名!他必须去承担!你也想去就信吧!到时候别说我没劝过你!

信了则永死无活!

》qiop8133you:不如让我们葛神(经)出来救世的好,大家还有盼头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