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661-67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661-670节


661、徐: 他们境界很高的

最起码从骨子里认为葛一民是真圣人,死心塌地的狂热。

你如果有能使万民心服口服的思想,那你就是真圣人。

》比用户莫名: 政府雇员而已。


662、牛栏边生: 理论?那是又想舔共产的肛

又想冒充上帝……落西方手上肯定尸骨无存……他自己留下证据:神经。

舔共产又没舔好,骑到马列毛邓头上……哈哈。

被碎尸万段土共肯定窃喜……

》暗潮493:那个葛SB,是什么玩意?

既然这么厉害,叫他砍掉自己一只手,看能长出来吗,能长出来,我就信。

》》飞龙在天:这个世界信仰已经够多,建议葛神选边站,给自己个台阶下。

》葛花:创教一统。

》》小芒致虚极:神经葛猪民天天发帖,是认为圣人姓葛吗。

但是贴吧里姓葛的也不少,道枫川的葛导师一伙,还有至少两个以上葛姓账号,你凭什么认为你胜过他们呢。不发现不知道啊,葛不是大姓,一个圣人吧居然如此多姓葛的争圣,想不出葛是如何符合预言的阿。

》葛花:葛,“两手在天,两脚在地”。


663、乌鸦__静: 最近发葛神亦民这个帖子的人是在通灵

看到他们的宣传,很多人会认为他们弱智,掀不起多大风波,

其实是你不了解,他们这弱智的宣传方式,是在跟你元神通灵,让你在灵魂深处不知不觉的承认他这个神。

》比用户莫名:他们是政府雇员。

》粗略的翻了一下你的《神经》,你是不是洗稿降级人啊,观点全是总结自已有资料的。发言也是只会复制别人的评价。


664、牛栏边生: 葛益民也有可能是土狗权钱扶植起来的

无论是葛邪教,还是李分裂,还是达赖喇嘛,都会被审判……有罪无罪,不是你们自己说了算…当然也不是土狗说了算滴。

》不是卡卡卡卡:葛一民年轻时挺帅的啊,现在就是发福了那么点。

葛神的名字变成了敏感词。

》紫偑仙人:不过是贪财好名的妖怪罢了,霍乱人间。


665、云子878: 我擦,国亦民?咋个听起来有点象炫传部的味道

》润之:看楼主面相,有邪气,邪人建邪教!

》》不是卡卡卡卡:一日不见葛神有点难受。

》比用户莫名: 政府xzp请的。

》》巴黎在水里: 和政府有关?不会吧,那是他个人。

》比用户莫名: 你问相关人员,他们知道。


666、XEQZGFRUMLK: 你是说你跟他们是一伙的

你赞同他们群体教?

你信仰并赞同葛奕民?

》比用户莫名: 他们是政府请的,我赞同政府。

别跟他们做对,不然小心被电棍打死。

》》XEQZGFRUMLK: 我曾感应你胆气不小,深知本质。

葛奕民本人也许并不坏,会被有心人士利用。 你说的正印证我说的。

》比用户莫名: 你看吧,他们都不在乎你说的,他们有大权柄,只要刷屏就赢了。


667、秀才纸上谈兵: 葛益民就是神经病

你咋就玲珑剔透,自命不凡,高高在上,绝非正道,舒淇那张大嘴了不起。

》草原野马121:怎么全是老葛的贴子。

估计这吧快封了。

做王是好事,先把当今社会矛盾解决了。

这王中王自然是你的了。


668、小小泰坦80: 既然“书成紫薇动”

“四夷重译”,那么真正的阿紫就应该有自己的作品,这也应当是他的主要思想。

镇江的葛大神坚持了这么多年,一直推崇他的《神经》,而且还有些粉丝,算他一个!

》liu141016: 这个人是一人还是有团队。

》》易想天开: 一个人,20多个小号自吹。

》liu141016: 哦,4.5年前在贴吧骂了他几天,又是什么葛花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来说我,当然我知道有本事的人不会吹嘘自己,神更不可能告诉全世界他是神。

》》头像本人ん:gym完胜。

》天际解离:网哲特有的空大理想。


669、草原野马121: 我不是嫉妒葛,我是觉得葛不靠谱

误国误民。

不是神棍,天人合一。

》比用户莫名: 我党选择代理葛一民了。

》》明湖水oo:通过葛发神经的程度,可观官方意图,这本身好象就是一大讽刺。人类不淘汰外星科技,外星科技就要淘汰人类。贴吧的结局早已定,只是看现在还能不能做些于人有益的事。当然这相当困难,思思念念都关系到生生灭灭。


670、比用户莫名: 至少人家有习支持

》胖猪在风口飞:现在很多人都说自己是剩人,我觉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就来投票吧。

1、于占起

2、郑奎飞

3、郭亦民

我笨,不知道是谁,但估计八九不离十就是这三个人当中的一个。

我觉得剩人一定是个勤奋的好青年。所以,我投郭亦民。

找出剩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