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161-18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161-180节


161、小龙5561: 葛亦民是面神之子吗?


162、三千分灭劫: 贴吧传教,我只服葛亦民。

>>>ccflywa:葛亦民又是哪个新的邪教?


163、刘大鸭蛋: 葛亦民本人是个神棍,但是传教的应该都是黑。


164、经典之眼: 葛亦民是什么鬼?经常见到有人打广告!

《老子》没人刻意宣传却销量万千,你这些渣渣,哎。


165、耶稣爱我先: 葛亦民,书名《神经》 还真是一个神经病 谁理他?


166、我是李嘉木: 兄弟,你信仰葛亦民?

》白水晶之玉儿: 不信葛花。


167、我是李嘉木: 还有我不信教,不是什么葛花家族

那个你骂的二百夹心有可能信葛亦民,所以我才问他!不多说了,点到为止。

》白水晶之玉儿: 嗯,就知道邪教组织都是人面兽心的禽兽。说话那么下流。

葛花家族果然没好人。

》》我是李嘉木: 这些民间组织有些不一定是邪教,只要不害人性命的,都可以说不是邪教。

》白水晶之玉儿: 断人法身慧命比杀人后果更严重。


168、米迦勒祝福: 葛亦民不是邪教吗。怎么你们放出来了。

怎么打算再进去一次?

再她妈关紧去她妈公安关2年就放出来了搞屁啊应该捡一辈子肥皂。

你们不是真言说葛亦民是神。你们要信他吗。怎么变成众人皆神了?滚去监狱捡肥皂去。

》秦声楚舞:众人皆神?就冲这句这特么算什么基督教。

》》米迦勒祝福: 葛亦民啊他前几年就被公安抓了可惜只判2年大概是又打算兴风作浪了。

》秦声楚舞: 这号脑残成不了气候。

》》米迦勒祝福: 你不知道在几年前这个邪教信徒有几万的。

》秦声楚舞: 还是高估了人们的智商。

》》》Alchor:众人皆神,那葛亦民放在哪?你这异端!


169、米迦勒祝福: 在兔吧发现邪教了。某葛亦民在兔吧传教。

这个葛亦民前几年被公安抓了。应该是刚出来了

不开玩笑。他就是葛亦民的。前几年被抓的邪教成员之一。

这种家伙就不该放出来。

葛亦民的人前几年天天和他们撕逼。为了拯救无知被骗的人。直到葛亦民被抓。

刚通知闺密警官。

干死这帮邪教。


170、中国空乘记者: 何文涛难道也想学葛亦民宣传脑控收教徒?

>>>米迦勒祝福: 几年前就看到你们在各个贴吧社区发展下线了。

》stickguo: 葛花。

》》南中客cc:这种人关多少年出来还是要继续兴风作浪。

》》》米迦勒祝福: 楼主兔吧刚发现有邪教成员在传教。某葛亦民前几年被公安抓了定性为邪教。但是在兔吧传教的样子你们关注下。


171、枭鹯: 葛亦民,注意你这条假神棍很久了

是不是想学痢红痔搞个大的???继续祸害百姓???

你也不看看自己的臭德性,鄙视!!


172、米迦勒祝福: 葛亦民,我以前当吧主的时候就看到过你们敢到处传播邪教

要我说你们的手段好低级。一个百度号而已换个人也能用当心查水表哦。

邪教真猖獗。

看邪教现身了干死他们。


173、米迦勒祝福: 葛亦民,喵的报给闺密警官发现邪教结果报上去根本不管

给某另一个人说是他们也不管。他喵的到底谁管管这种邪教。

网上的网警一堆吃屎饱了不知道几次根本不管草非要闹大才管吗。

目前传教都传到兔吧来了。

一个是说不是他们的管辖地。一个说管不了。网警P用没有。

呵呵等变成轮子再管?我在现实的工作任务就是把危害掐在火苗里。

葛亦民这个是邪教头子。

他们可是说没人抓他们是因为TG知道他们是真神所以不抓。自称紫薇圣人2019年一统全球。全世界变成共产主义还是共产共妻。

怎么才算危害社会?自称神明聚众散布谣言。非要搞次阿拉胡阿巴克才抓?

2019圣人出世最早是西藏喇嘛传出来的。网上自称紫薇圣人传教的起码有10个。

你看过神经吗?

这种宣称自己是神明。是圣人。而且已经有不少教众的人不该抓?

》熊尼可: 我只解决实际问题,比如葛亦民之流,但这不是一天能解决的,懂?

》》米迦勒祝福: 几年了?2000年到现在几年了?


174、巴黎在水里: 葛亦民,你的梦想真能实现吗?

你不知道所有的邪教教主只要是男的,都想着利用邪教占有女性吗?你这一套真的很老套,你以为谎言重复一万遍就有人信?世界上哪里有神?三大宗教之所以做大,都是因为人家有深刻的伦理学理论,你有吗?

叫别人听你的,你知道穆斯林是什么意思吧?就是绝对服从的意思。和你想的一样,叫别人无条件听你的。可能吗?你下面就该坐牢了吧,或者枪毙。美国都打击邪教,你自己搜搜吧。你还来新的?一点新内容都没有。你估计又要别人给你捐款吧?你不生产,反而要别人劳动养你,这就是神?

你想搞个第二轮子?你也想学李洪志?他还没有占有女教徒之说,连他都混得这么惨,外国都有几个宣布轮子是邪教,你还有戏?


175、基督共产主义是被基督教会承认的,只是国内较少

》破晓之旋律:葛亦民,要是梵蒂冈教皇没有承认你的邪教,你怎么样?

》》葛花:葛亦民是神,要人承认干嘛?

》破晓之旋律:还国内较少……呵呵,是除了你一个都没有吧,你当大家都不知道国外的事情?

》》葛花:不正是葛神的伟大吗?


176、破晓之旋律: 葛亦民的圣女只是葛亦民自以为的

而那些圣女,比如刘亦菲之类的甚至不认识他。这是他取悦大众,让人们看明白他多可悲的滑稽因素之一哦~


177、紫罗兰花瓣: 葛亦民,真的有人扶植?

什么人竟然傻到扶植一个笑话?那它本身也是个笑话!虽说现在有说中国缺少公共性的价值观,那么再

烂也不能选这种补上啊?除非是想让紧张的生活节奏下的人能有一个放松心情,大肆嘲笑以解郁闷在心

里的负能量?那就功德无量啦……

  还是想借这个人逼迫正主发声、向葛等宣战?鄙人觉得得破产。五年前都疯成啥样了他都没出来斧

正(别说他小,甘罗如何?)——圣人不仁……

>>>葛花:葛亦民就是正主。


178、小龙5561: 反方:[葛亦民《令人颤栗的圣经》(神经)]

[方舟子批基督教]

[走出圣经]


179、好羊不吃窝边草: 葛亦民,我就知道又是邪教头目第一

>>>我们即历史:呵呵,这下知道为啥我d放任那些反动的东西在内网传播了,没有这些脏东西估计又有

下一个轮子咯。


180、悲剧的RYU: 磁爆步兵杨永信,心灵控制葛亦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