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我创造或赋予意义的词汇

我创造或赋予意义的词汇


神网、神经、神教

(耶梅网、耶梅经、耶梅教)

(葛亦民网、葛亦民经、葛亦民教)

---------网经教


葛亦民、葛神、葛亦民神


葛花、葛黑、广葛


葛神异闻录


基共盟(基督教共产联盟),基督教共产主义宣言


神党、葛亦民党


葛亦民主义,葛亦民价值观


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两大)


20191001,20331126


不与任何人作对


葛亦民异象


我是神,你们要听他(葛亦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