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九十六章

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九十六章


徐瑞发:

一团火?

一块冰?

水火本不容,

谁知此君心?

天堂

并不在天上

-----转引金诚诗

不为无益之事

何以遣有涯之生?

------乐在其中。

你的生活

永远充满精彩

和乐趣

对你,永存一份感激,

祝你顺利。


陈金铎:

总想打架

命运在我手中只不过是一只小小的骰子!

19900531


蒋苏平:

爱走极端的人

矛盾的人

想做一个简单人。

心底

净土一片

模仿

玩世不恭

自始至终,视你为朋友

希望你的朋友,都能自始至终。


赵阳:

满嘴疯颠语

一套花戏法

都云此公邪

谁解其中味。


俞立新:

血型:A

不驯服的羊

游刃有余

恍兮忽兮

举世誉之而不加劝

举世非之而不加诅

定乎内外之分

辩乎荣辱之境

斯已矣。


赵建春:

血型:A

属相:马

性格:外向

人最好多几张面孔,有时候用来欺骗别人,有时候为了欺骗自己。

我的观点:1、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2、也许一切偶然都是命中注定的演示。

3、明天肯定比今天好。

4、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我很钦佩你,但也时常为你担心,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戏,只是你的调子不错,效果极佳。

祝你交好运。


姚钢:

熟悉老葛的嗓音,

知道你的脾气。

我的血型是B型,你却是AB型,万一你出了事,我怎样帮忙呢?

哪天我需要你,又怎么办?

记得我们在黑暗的寝室中肆意吹牛吗?

你帮我粘贴的墙纸开始剥落了,有必要更换。

坦诚相待最难,

慢慢来吧!


甘辉:

自留地

曾用名:干弋、思渐

尚一文(卖文最多)、左方舟,书书

你,

一半脸阴

一半脸阳

一半是才子

一半是流氓

一半痴

一半狂

一半是X,?!

一半是♀→♂

什么样的你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