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八十三章

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八十三章


周道宝:

赠学友老葛:

与君相处虽然不到一年,但你那聪明好学的美德却给我印象很深!特别是君的幽默话语更使人叹为观止!

我想也许是上帝不能时刻在人间吧,他才让你来到人间的,因为你确实象天使一样给人以欢乐。

现在我们要分别了,我真惋惜:也许再也不能相聚在一起了!

临别之际,衷心祝你:

万事如意,在即将来临的高考中,旗开得胜,实现你美好的理想!

学友:周道宝

19860325


秦斌:

赠友亦民:

二年前,我来到县中,便知有个“十全十美”的葛亦民,当时很不服气,但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的竟赛,一次次的交谈,我暗地里服了。

亦民:你百科全通,智力超人,以你的才智,“南大”不足挂齿,说真的,你的前途无量。

亦民:听你一歇话,胜读十年书,你谈吐幻默,常常使人回味至深,不能复回。

友,在这离别之际祝你:金榜占首,事业建树,家庭美满,万事如意。

友:秦斌

19860325


史军:

赠学友亦民:

与友相处两年多,君超人的智慧,令我深深的敬佩。祝君珍惜这宝贵的年华,与智慧之神遨游太空。让我们的友谊与日共存。

愿君象雄鹰一样鹏程万里。

同学:史军


华平:

赠亦民

与君同窗一载,君之聪慧、才华与幽默给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影响,看到君,不禁想起了我的另一位好友----秦益彬,他与君性格极为相似,他是我的挚友,与他性格极为相似的君也是我的挚友。

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愿君能考上重点大学,愿君能有一个称心如意的生活伴侣,愿君生活愉快,幸福常乐!

恭喜发财

华平

19860326


王陵:

赠老葛:

自结识你以后,知你是一个知识面广,记忆力强的同学,所以很愿意和你交谈。两年来,你无私地帮助我,使我获益非浅,共同的学习,共同的生活,我们的友情也日益加深。可光阴似箭,岁月似火,在分别之时,纵珠峰作笔,西江为墨,也写不尽我们的友情,你作为我的挚友,你我的友谊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有朝一日,尽吸西江,细斟北斗,万象为宾客。

祝君实现自己的意愿,马到成功。

找一位“居里夫人”,愿君为“居里”。

友王陵

19860326


陈斌:

赠契友葛兄、

(二黄板,叫板,葛兄)

(唱):老葛兄,同窗二载今日别,你与我,往日曾是亲密友,但恨我,不识尊君真面目,你把我,当亲友,我对你,不重情,三日不到天隔一边。现想来,遗憾又惭愧。从今后,愿把二月奴飞度,重与君来把密友好好共。也望君原谅往日我的错。我该当,深情的拜谢。借这歌,伴君明日上征途,美好啊,前程又手相来迎。金榜啊,早日挂上“秀才”名,着衣锦,抖擞还乡见父老。愿逢君,红运相与君作汀,愿通讯,鸿雁无私传宝书。

愚友:陈斌

19860326


汤平:

赠友:亦民

雄才大略--------是你;

未来的作家------属你!

学友亦民,彼此即将分离。

自古多情伤离别,更那堪依依学友情。叫一声友,你走好,祝你路途一帆风顺。

谈吐举止,磊落大方,赋诗作文,洒洒洋洋!

努力,成功就在你眼前,

待吾辈再聚首,举杯痛饮!

祝:成名成功!

友:汤平

198603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