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五十五章

葛神异闻录之纯真年代第五十五章


19861128--29

1128

这几天心情不好,忧郁得很,看《寒夜》,我就和汪文宣一样了。天冷得很,也许就是这缘故(高三亦如此),我心中冷得很,有点想不开了,无端的烦恼,想睡觉,心中烦恼极了,天一时一刻不烦,上课,睡觉(睡着时偷闲一刻),吃饭,唉,无法解脱吗?


1129

英语精读课,因误解,我读未高,以为不对,老师说做白日梦----------白日梦,小测验, 一点不会,看了张为民的,一个月----------干!

收道生信,让我买文摘卡。

下午大睡了一觉,借来《腐蚀》看。晚吃了元宵,晚5点半,我上了床,突然听到门外一女声“葛亦民在吗?”,我也不知是谁,怀疑老同学,张为民说了谁,我慌忙穿鞋出去,见一女子,竟是管虹,我叫了声她名字,叫她进来坐了会,才看清她, 一头瀑布至肩发,依旧胖,不过衣服多,倒也好。问候了会,便与她走出去,出校门,去电影院(胜利),一路还谈了会话,才想起她未吃饭,可找不到店家,至影院,买票刚好《侠女十三妹》,票55分一张,我十元找不开,她出了一元才罢,我买了1元8苹果,(不知买什么好),在影院她先削了我吃一个,她看到可怕镜头,屡次不住低头,特别说怕蛇。

后到校,我要求找了郑仁湘,逛了操场,先逛出去至金陵饭店,回来,她俩说话,我只偶而插一句,竟无话可说,后我又要找了谈德荣,谈了会(她俩先不愿),谈明天回去,后至寝室,我才想到不该找郑、谈,使我和她没有了单独谈话机会。可我心情不好,我也对她说过生病,天冷,该原谅我。

同舍人大谈我与她,张为民上次和陈静,一同我一样多余人。明天去哪里?玄武湖?南财莫愁湖。我又忧郁害怕了。这是我第一次和女生交往相处吧。


19861130--1205

1130

今早强迫起来。等了会她们,便带她们吃了早饭,又乘车去了南财,仍话不多,走到南财,骆守喜竟被黄晓敏叫出去了,真不巧,我们去莫愁湖,乱转一圈,我有点冷,心颤,无话可说。回南大吃了午饭,郑去1舍写信,我与管单独谈了会,谈得竟很好。她说江立平和她说的,我所谓不好,竟是高傲,不与她们说话,什么洪新三句,某个人三个字,这冤枉了我,我对女生向来是冷落的,她说:“对我更看不起了”,所以她还谅我。

这时骆守喜、黄晓敏来,于是我带他们吃了饭,回来说话,冲了茶,管虹给我们用纸牌算命,关于恋爱云,有趣。送黄晓敏上了车,陪管去了车站,遇徐锐,他来买鞋,遇家乡人真亲。后对管说玩得不高兴,她说在家脸就这样挂着,别见外。我这时心情好了起来,晚上看了会英语,去图书馆看了徐志摩诗,真好,亦摩。


1201

晚上看电影《赤澄黄绿青蓝紫》,还好。晚和戴为洋、施小晔相约去三食堂吃面条,一包虾味汤,我请客,以后他们各请,我有点不愿,如此天天得熬夜,吃完要到11点,受不了,但这样挺有趣,先吃几天吧,课外活动打了会排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