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
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

香港首個主要服務四肢傷殘人士的非牟利自助組織

[路向社企漫畫台]我心悶透 卻獨接受~

近日新型肺炎確診個案急升,而且有確診者去過蘭桂坊~於是政府今日記者會建議修例,暫時禁止有酒牌食肆賣酒。因為酒吧環境有高風險,除口罩飲酒傾計,飲醉後會有更親密行為,令交叉感染增加呀!



路向社企漫畫台
Instagram @dahse2008 
Facebook 路向社會企業-生命教育企業培訓 & 紀念品廊

路向社企漫畫台出街啦!我地會定期推出四格漫畫,大家記得記得記得要留意我地最新近況呀!歡迎大家分享俾親朋好友一齊睇,一齊笑一笑,鬆一鬆!

路向社企提供不同服務:
- 個人化水晶及奬牌設計
- 多媒體製作服務
- 逆境商數AQ工作坊
- 輪椅體驗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