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成癮的女子
徒步成癮的女子

Merhaba! 我是徒步成癮的登山系女子 Yen Yen:)

徒步成癮的女子|徒步環島:Day0 打包

(编辑过)
像是把家扛在肩上的浪漫......好重。

最近又重新回頭整理過去的經驗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精力無以洩放,所以就出門走走路,而走著走著也繞了台灣一圈(?)。總之有發現徒步環島的風氣感覺越來越旺盛,你/妳也即將是其中之一嗎?

2020 年 12 月 1 日到 2021 年 1 月 31 日,我用雙腳跨了個年,徒了整整兩個月。以下其實是我出發前一天,悲劇版本的打包裝備內容,所以可以當作是一種負面教材給大家做參考(?)。事實上,我在第五天決定搭公車回家,重新打包一番,隔天再回到離開地點,作為第二次的啟程。


徒步環島 Day 0|2020.11.30


\\背包類//

登山背包
2L水袋
防水內袋/大垃圾袋


\\衣物類//

運動内衣*2
内褲*2
T-shirt *4
短褲+壓力褲
備用短褲
輕羽絨外套
防風風衣
洗衣網袋


\\鞋襪類//

壓力襪*1
羊毛襪*1
五指襪*1
運動涼鞋


\\營地類//

化纖睡袋
蛋殼睡垫
雙人帳篷+地布
頭燈+電池
登山杖*2


\\衛生類//

牙刷+牙膏
衛生紙
手洗精
護墊*36
洗面乳
乳液
痘痘藥
化妝水
肌肉舒緩膏


\\行動通訊類//

充電線材
行動電源*2
手機


\\其他配件類//

胸前小包
日記本+筆
簡易錢包+鑰匙
耳機
濕紙巾
魚眼


\\醫藥類//

萬用木瓜霜
迷你針線盒
口罩*11
人工貼皮*5
護唇膏


\\行進安全類//

腳踏車閃燈
徒步環鳥牌


\\防曬類//

防曬乳
頭巾
袖套
皮膚外套
寬緣帽


\\防雨類//

兩傘
雨衣
背包雨套


食物類
略⋯⋯


徒步環島 Day0 之打包的裝備(第一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