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
小鬼

小城見聞之好笑的男人

小城市裡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總是令人感到頭痛。

今天,我的教練朋友與我講,她初中的時候特別喜歡一個叫“李大壯”的男老師,但是那個男老師結了婚,他們之間就沒有什麼故事了。在微信發展迅速的那些年,他們加了微信。

那時她發誓以後一定要找個像他這樣的男朋友。事實證明,她的某個前男友也確實像他。

後來,在她大學畢業後的某一天,那個老師找她,問她在幹什麼,她說我在和朋友吃米線,那個男人就跑去米線店,坐在她們身後的那桌,用微信與她聊天。

“嫂子呢?”

“我們離婚了。”

“喔⋯⋯”

教練和健身房裡的一個中年女人玩的很好,那個女人有一天帶著自己的弟弟和弟媳去健身房上教練的課,她一看,那個中年女人的弟弟,就是李大壯。

昨天,教練與那群玩得好的姐姐出去喝酒,那個中年女人說李大壯嫌棄他老婆不如別的女人好看,嫌她胖⋯⋯總是吵架,快要離婚了。

男人,在外面勾搭女人的時候,總說自己喪偶或離婚,蠻噁心。

少了這些男人,世界都會清淨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