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
小鬼

我最近經歷的陣痛

我不知道還會經歷多少次這樣的折磨

這是我離開家的第二個月。

我畢業之後回到家,但是家裡對我並不好,我離家出走的導火索是我媽媽打了我一巴掌,然後我還手了。

她打我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繼父。我累了,我第一次感覺到我沒有家了。

於是我在外面租了一個单间住了兩個月。

最近是要下Offer的日子了,沒吵架的時候,大家都會說供我出去留學,後來我發現到了談錢的時候,大家都顧左右而言他。我真想罵他們一句傻逼,但是我知道他們也沒有義務再供我念更多的書。

之前我有預感他們不會給我拿錢了,我很痛苦,因為我在這件事情中花了很多精力也花了很多時間。到了下Offer的時候卻沒有錢。幹。

我之前想過,然後很難受,一直在哭,一直在抽煙,一直看著窗外發呆,一直放著中島美雪的歌。哭了好幾天,覺得他們都不管我,我又沒有勇氣死,我只能自己對自己負責。

女孩長大之後就要努力擁有自己的家。

後來我想了很多辦法,學生貸款或是先去美國打工, 雖然知道我會這麼做,但是想起來,我還是會很難過,忍不住流眼淚。

我這兩個月,有了兩個新紋身,喜歡上了波多野結衣,把抽煙變成了習慣。我過幾天就回家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的人生飄飄蕩蕩,好累喔,真的好想死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