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羊鼠
寻羊鼠

一个想要写字,尚未动笔的人。

奔跑吧,梅勒斯

(编辑过)

梅勒斯,我将信任交托给你

将性命交托给你

你就只管奔跑向前

前方有山、有风、有太阳

有大河挡住你的去路

有上帝劈开红河的光

冰封住追逐者的后路


梅勒斯,你可要想到你的身后

是尸骸遍野的峡谷

特洛伊人的尸首被木匣子里冷剑刺杀

埃及法老的遗骸密封进金色的石块中

两百岁的老人,走出关外

生后身前,漫漫无野是牛羊的骨壳

还有啊


梅勒斯,你不要向着光芒四射的城邦奔跑

走进荒野,向着荒野进发

无人的草丛,我是你的替代品

鹰鸠啄食我静候着的身体

闭上双眼,

男人的呼唤声中竟混合着女人的啼哭

我闭上的双眼径直望见


梅勒斯,永不回头

向前奔跑,一路向前奔跑

人类啊

就是灵魂轻盈,意志自由,身体殒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