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職場小屁孩

問人最起碼的禮貌是問問題前面總該要有稱呼吧?

以下故事全屬虛構,如有雷同全屬巧合!

全部人的功勞結果卻被你一個人領去了,那不用緊,最最不喜歡的是你請教人的時候那種語氣好像是我欠你的那樣,真是讓人想幫都難!

除了問題問的不要像小孩子問的問題之外,問人最起碼的禮貌是問問題前面總該要有稱呼吧?而且被問的那個人確實沒有義務要回答你,人生職場就是這麼現實,畢竟是你求人家。。。

為什麼說是小屁孩问的是小孩子問題?打個比方:-

小屁孩(小)问参考书里为什么没有他想要的答案?
我:Google有的找!
小:要去哪里找?怎样打?
我:😅 (我懵了)难道我要一个一个列出来吗?

小:什么是ET?
我:你指的是哪一方面的?
小:我也不知道!
我:😂

小:什么是ET?
我:上次已经跟你解释过了!
小:我忘记了!
我:🤮

小:我可以这样弄吗?
我:绝对不可以!会导致系统出错!
小:不会的,绝对没问题!
我:因为你那样弄会影响到一切有关连的!
小:不会的!
我:那你就试试看!
过了几天。。。
我:那天你讲的没有弄哦?
小:我想了之后还是不要。
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