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煮晚餐很简单,但是洗一大堆的碗和工具却难到了!

只要口味不对,再怎么用心的去煮都不要吃。

有时候只想简简单单的吃一顿晚餐往往天不从人愿。并不是去外面打包回来的饭菜都合她的胃口,一不喜欢就得特地为她一个人而煮,煮的前后都还要洗一大堆的碗和工具。

也许她对我要求不高,只是在吃的方面要求高一些些而已。
煮的步骤不对就得把整碗面丢掉了。比如煮快熟面,有时候我忘记鸡蛋要打散,煮好了出来甘愿饿肚子也不要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