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有谁用过Multiply.com?

那时候Facebook还没有那么红

记得很久以前很喜欢post旅游点滴!那时候Facebook还没有那么红,我用的是Mulitply.com只是因为Multiply倒了所有很多旅记都不见了!虽然可以export出来,但是那份心情却不同了。

所以Matters真的很好!可以记录一切也不怕不见!相片也会永远储存在bloackchain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