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去不去教会真的有关系吗?

也许跟我自小去教会的习惯有关吧...

婚后的我,没去教会了. 其实星期日本是和神亲近的时间,哪怕只有两个小时但我就是拿不出时间来...我对很多圣经故事都很熟悉,比如,约书亚被神接回天家,大卫王的诸多事迹,约瑟带领神的子民出埃及,还有诺亚造方舟的故事~~等等...

不过,诺亚的故事是最印象深刻了, 歌都有得唱

挪亚一家顺服神旨意,他们造了一个大大的方舟....

也许跟我自小去教会的习惯有关吧...我在十多岁的时候清楚明白什么是救恩时,再一次的接纳神成为我个人的救主.

长大了,去到大城市读书,那边的教会很活跃,与传统的卫理公会有很大的出入.

我喜欢上那边的敬拜赞美和牧师的证道.
我没有离开祂,在我宗教栏里还是基督教,我太太也是.只是她不怎么喜欢基督徒.
她说~~看到太多所谓的基督徒没有见证.去什么教会? 没有去的人都比他们好,为什么非得去教会? 我跟她说"世人都犯了罪,亏欠了神的荣耀", "这世间没有一个义人" . 她不听就是不听!
我拿她没办法,希望神有一天会改变她的想法.

不过,我个人是知道圣经里的话是绝对权威的.
就好比我以前唱歌不会五音不全和走调,现在唱起歌来却经常走调.
圣经里也有一句话是讲我的,大纲是~~ 如果你不再唱诗敬拜我,我就会把你的声音拿掉...
这里拿掉的意思当然不是真把我弄成哑巴,神不会那么残忍.

总之我现在明白圣经的话是会应验的,现在的我唱起歌来会经常的走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