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奶油排骨王在小地方要价十一马币

因为猪肉缺乏而拼命起价导致连锁反应!
奶油排骨王 RM15

昨晚刚和老婆从KL回来, 旅途遥远也太累了,所以没预备今天的午餐. 去工作附近点了奶油排骨王,感觉好像还在KL那样...小地方价钱跟大地方价钱差不多...

是不是改去鸡的会比较便宜?

我老婆看了我传给她相片看后直言"不好吃", 当然如她所料真的在一般般的水准而已...

我打包拿走的那时刻有跟餐馆工作人反馈,她说现在猪肉供不应求,所以没办法一定得起价...

我想这么一起,以后是难下来了....

我平常不吃猪肉也可以,但是老婆却无肉不欢,非得餐餐猪肉...我没办法咯, 就随她...

等一下还要跟杀猪的预定明天的, 怕太慢过去就被人抢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