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异地恋

我和她通电话三十分钟,沉默占一半,电话里她叫我回国

我的异地恋是我的初恋.
关系刚刚确认几个星期就要离开往外国发展....
记得那时候还没有微信,WhatsApp,Telegram,只有email和卫星电话.

做工的地方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什么通讯都没有,只有卫星电话, 唯一的一次和她通卫星电话三十分钟,没有热恋的滔滔不绝, 多数的沉默占了一半,电话里她叫我回国,想和我谈谈.我问她电话里不能讲吗?

她说不能, 回来再讲.

在这九个月当中我和她多数是书信来往, 如要email需要拜托人辗转去到网吧转发...这个超麻烦的而且我不喜欢麻烦他人, 网吧和工作地方路途遥远有三百多公里之遥.

有朋友告诉我在这九个月里发生了一些事... 她怪我在她生病的要死时, 干嘛不在她身边?

而我从南半球飞回来,得来的却是分手的下场, 把我送给她的东西统统还给我,留下一些她喜欢的作纪念...

我那时哭了好久,伤心的好久...

这是我二十多年前的事...写下是告诉那些想要异地恋的...

明知道两个人要离开对方时就不要尝试在一起,当普通朋友会比较好过.

异地恋就像免洗液那样证明99.9%的病菌可以杀死, 而那0.01巴仙的病菌发生率就在我身上.
再讲的明白一些,异地恋99.9%巴仙都是失败收场,而那唯一成功的0.01%都是发生在他人身上.
也像中乐透那样,有别人的份没有你的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