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能不能来个中立的留言?

每件事情本来就有两面的结果~

每件事情本来就有两面的结果~ 好与坏,喜欢和不喜欢,同意和不同意,反对和不反对.

现在有很多讨论区看不爽就直接写下 "你弱智啊!" 又或者放一些踢屁股的卡通图画, 这些动作的背后该怪谁呢?
因为说几句你的立场感想,然后有人这样用这个动画来Tag你,你有何感想?

是怪父母的教导无方吗?还是被洗脑的语无伦次?

一旦发现群里有人这样低俗的做法,唯一能做的就是退群,再也不去看,不管这个群有多重要!

不要为了这样的事而影响整天的心情!

也许这样的人在你我周围都有,在现实生活中忍住不骂,然而在虚拟世界就为所欲为.
在元宇宙有可能也很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到时候元宇宙也"不得安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