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那年喜欢大我十岁的女孩

那时我二十多岁在新加坡打工,喜欢上一个大我十岁的女孩,因为她很常一放工就约我去新山。从新加坡到新山这个旅途虽然短但是我很期待,因为能坐在她旁边。有一天,打电话过去表白,当然是遭拒绝,因为她有男朋友的可是我从来没听她说过她有,我就想我们去逛街时我可是他的代替品?

也好!当下就能撇清关系,要不然就在那边胡思乱想。所以痛苦了好阵子,那痛苦的一阵子也让我起薪了,我是要谢谢她让我成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