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lank
MrBlank

理性地探讨一些问题

撤退回墙

我说:我看到的不是这样的,中国人民过得挺好的

他说:因为坏事没落到你头上

另一个他说:希望你能遇到这些事

另一个另一个他说:某某国家怎样怎样,你应该反抗,争取自己的利益

我说:我习惯自己努力争取这些

另一个另一个他又说:国党不分,懦弱自私

“基督徒”盖棺定论:灭命的都来到旷野中一切净光的高处.耶和华的刀、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尽行杀灭.凡有血气的、都不得平安。

但是有没有观察到:我没办法说服别人,我所见所闻很有可能成为自干五、网评员的佐证。

我开始说:中国农村的太阳能发电发展得非常好,村民免息贷款购入发电设备,电费全免,每月多余得电卖给国家,从而支付贷款,甚至少有结余。

他不屑,没人听。

人果然只会接受同温层的讯息,这个网站也没有沟通的必要了。想好这一点的我也决定少来这个网站了,回归生活也许更好。毕竟大家都是孤独的生物嘛。

谢谢那个老是换号的基督徒,让我笃定宗教还是不要信了吧,可怕的世界,蜗居于自己的小屋真是太美好了。如果这是深渊,我再多睡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