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努力

一天一個我願意

Day 8

首先,

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不小心點進來的你,

感謝願意拍手的各位使用者。


看到這個開頭,

有些聰明的讀者可能已經猜到了,

是的,

今天的目標就是,


-我願意每天保持感恩的心


這件事其實我已經持續做了一段時間,

而從中感受到的改變是:越來越開心。


既然已經持續做了,

為什麼還要在這篇文章特別寫呢?

因為我希望這件事情可以讓想開始卻還在猶豫的人有動力去執行,

並提醒自己維持這樣的習慣,

這也是這個系列文誕生的其中一項原因。


看到這邊要先提醒大家,

這不是業佩文,

而是真的感受到不一樣的改變,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起因是因為朋友的朋友送了我兩本書,

一本是【超級生命密碼】,

另一本是【療癒泉力】,

適逢休假便翻來看看,

裡面的內容提及透過練習愛與感恩,

幫助很多人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也因此他們在書中分享了自己的轉變。


看完了兩本書之後,

我也按照書中的方式練習感恩,

發現周遭的人對自己的態度有所改變,

甚至遇到的也很容易是願意感恩的人,

很不可思議。


舉個例子,

本身是做客服的行業,

練習感恩前,

接觸到的大多是比較奇葩的客人,

像是會遇到進線後飆罵、一直重複同樣訴求、聽不懂優惠辦法等沒辦法溝通的狀況,

或是溝通過程令人不甚愉快;

練習感恩後,

幾乎沒有接到類似這些客人的電話,

還常常是客人會感謝我服務他們。


這讓我領悟到,

怎麼樣對待世界,

世界就會怎麼樣對待你,

只要你願意,

愛與感恩都可以圍繞在我們身邊,

生命的藍圖也會因此而改變。


我可以,

你也可以,

我們一起努力,

讓生命變得更好,

期待你我的成長,

加油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