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努力

一天一個我願意

Day 7

活在當下,

秒秒前進,

未來就掌握在你我手中。


逝去的不可追,

後悔的也無法重來,

唯有重視每個當下所做的決定,

就是對未來最好的回報。


每一個所作所為都取決於:思想,

不同的環境、境遇造就了每個人的念想不同,

而有高低之分,

昨天做了個小實驗,

關注自己產生的念頭,

想了解自己沒事的時候到底腦袋在幹嘛,

奇妙的是,

在我可以覺察到的範圍內,

發現負面想法產生的比正面想法來的多很多。


-我願意學著正向思考


當負面想法產生時,

就在後面添加正向的句子,

將整個想法擴大,

就像是寫小短文般,

讓負面想法也能因後續句子的延伸,

而有圓滿的結果。


若每個念想都能轉化成正面、積極的話,

當新的想法產生時,

因為有做正向思考的練習,

相信念念會愈來愈趨近於正面,

也因此就可以做出好的決定,

不再需要執著過去,

大步向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