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城市少女
退休城市少女

自我療癒空間,主題沒有設限,願我們都能從文字中得到平靜。

自我靈魂的補習其五

左思右想還是做個年末總結好了

年末大家好像都很流行檢討文?哈哈過了許久再重拾文字真的好難,有太多想說的、刪刪簡簡刪刪減減,最後還是想說算了隨便反正也沒人在乎。

2021算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吧,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慢慢能接受過去的不堪、正在努力把十年所造成的爛攤子收回,但依然不變的是,我的無能。

音樂清單永遠放著低迴音樂,總覺得再也沒有什麼能像音樂一樣,可以表達我想要講的。

哎人生好難,男上加男。

結果最後還是發了廢文,哎,真的好想喝一杯然後做個像大人的事情。

懂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