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城市少女
退休城市少女

自我療癒空間,主題沒有設限,願我們都能從文字中得到平靜。

自我靈魂的補習其一

神經質碎碎念

如果你對人生中的某些事情感到困惑不解,你必須脫離「心智的範疇」,主動選擇你更想要存在的狀態,不是因為外在因素,你才是那第一因素。

思考是一種與自己相處的形式,沒有東西是邪惡的、罪惡的。

雖然說自己還是一樣爛透,什麼都沒有進展、求職也不順,但我已有所收穫,在每個疲乏或近乎崩潰的狀態,只有那種時候腦子才會撒手不管,原來一直以來急著想找到的出口或答案會在不思也不想的狀態出現,那是一種親密又了然於心的奇妙感受,一切沒有問題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