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城市少女
退休城市少女

自我療癒空間,主題沒有設限,願我們都能從文字中得到平靜。

自我靈魂的補習其三

不要的就丟進火燄,自由意志是禮物,眼淚也是禮物。

在膽小的身體裡面,能量之火總是被輕易熄滅、交換什麼,那種對自己無能的憤怒雖然可以成為不錯的燃料,但還是希望不要再發生一次了。

你只能用愛換取愛、用信賴換取信賴。

承認自己的過錯非常困難,卻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不要總想著欲蓋彌彰,要承認自己犯罪的事實。不斷抱怨只會覺得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只會推拖、一無是處。遇到不順的是,不要一味的埋怨、怪罪、責被或遷怒別人,而是要接受、思考、檢討和彌補吧。

真的有人可以把情緒圓滿的處理好嗎?發怒的當下,僅存的理智告訴自己不能那樣做、不能重蹈覆轍,單終究抵不過自身的衝動。活越久越覺得自己是不是需要上卡內基。

世上有很多縱火犯,在人的心理引起許多燎原大火,我每天都被燒到體無完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