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凡
吴凡

欢迎大家评论留言点赞哦!

002 普通號和精品號

我不記得反復看了多少次這個視頻,很想一鍵轉發給我男朋友阿泰,可是我沒有,因為我想當面看他的表情…

看了太多次,以至於夢裏都是這個畫面,夢裏的我很明顯要比視頻裏發揮更,搖曳生香,酸麻感像被欲望突然塞滿了身體,最後半夢半醒的時候,甚至比真槍實彈還要帶勁!

阿泰是我交往了三個月的男朋友,他長得一般,以至於他拎著一盒切好的西瓜管我要微信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是第一次見他。

因為平時客人都戴口罩,他唯一露在外邊的眼睛又不漂亮。

但他說他已經連續在我這買了一個月水果,而我卻根本沒注意過有這麼一個人。

我並沒有很想找個男朋友,本來打算以上班時間不方便為由拒絕他,但是他這時遺憾地摘下了口罩,他的鼻子又長又大,讓我很驚喜,這次我相信了經驗,冒著被領導發現的風險拿出手機,找出了二維碼。

他穿著格子襯衫,發際線也有點禿,他告訴我他是程式員,程式員是幹什麼的我不懂,但我想要幹什麼,我倒是很懂!

不知道是城裏人靦腆,還是程式員含蓄,我們吃了很多次飯,拉了很多次手,但他連我的嘴都不敢親,我開始逐漸失去耐心,精神戀愛我完全沒興趣!

我決定分手,但是分手之前我決定判斷一下我的經驗是否正確。

那天他大學寢室同學聚會,都帶女朋友,我也被邀請,為了這最後一晚的鋪墊,我換上了吊帶上衣和短裙,他來接我的時候眼睛都直了,很明顯沒發現工裝下邊的我這麼有料。

四個程式員,三個帶女朋友,另外兩個女孩一看就是好人家的孩子,規規矩矩,不像我,喝起酒來胸脯忽閃的厲害。

當我舔著手指上的酒,裝醉看阿泰的時候,他立刻單方面結束了聚會,帶我打車去了他家!

原來程式員賺這麼多,他竟然在這個城市買了房子,三室一廳,沒怎麼裝修,他說結婚之後讓我決定裝修風格。

結婚?呵呵,誰要跟你結婚!

進了房間,他竟然還有耐心給我倒了杯水,我是很渴,但不是那杯水能解決的饑渴!

我摸索著關掉了最大的燈,留下朦朧的壁燈,然後在他面前展示了女人特有的本領——外衣短裙保留的情況下,脫掉了上下所有的內衣。

蕾絲布料甩在他臉上的時候,他像野狼聞到腥味,把我撲到在沙發上,撕碎了我留下的一切。

很好,猜測的很準確,只不過經驗甚少,花樣幾乎沒有。

還好我這人從小就獨立,他不會,我可以自己來,女人想幸福,可千萬不能懶!

當我變成這場遊戲的主動方時,他竟然說他愛我!

愛?愛是什麼狗屁東西?就不能專心做事嗎?!耽誤我拔刀的速度!

我扇了他一嘴巴,終於安靜了,他卻更興奮,我享受著自力更生的午夜福利,這分手還真有點捨不得說出來,於是就有了周大強看到的那段視頻…

第二天上班,我一切如常,周大強巡崗的時候特意繞過我,這個慫貨,對不起他陽剛的名字!

開完早會,我來到他辦公室,看周圍安全,我回手反鎖了門,他看我的眼神充滿了驚恐,像看了他親爹一樣!

「怎麼?萎了?」

我坐在他對面,翹起二郎腿,春光無限送給他,他卻不敢直視。

「鎖門幹啥?」周大強說,仿佛他是個正經人一樣。

「萬一我今天想現場展示一下呢?你昨天不還說想嘗嘗?」我點了一根煙,他辦公室是禁煙的,但是我不怕,現在我誰都不怕!

他看著我抽煙直皺眉,「有屁快放!」

「視頻哪搞得?」

他遲疑了一下,「網上買的。」

「怎麼這麼巧就能買到我的?難道咱倆真有段孽緣?」

「我買的同城號,無意中刷到的你!誰他媽跟你有緣,晦氣!」

「把你買的號給我。”

“給不了,一機一號,想看自己買。」

於是,他把買號的那個聯繫人推給了我。

那人還真謹慎,聊了半天都不肯承認是幹這個買賣的,我說我朋友剛買完,內容夠爽夠刺激,才介紹我過來,他才跟我介紹起他手裏的貨。

這是一個叫「上帝之眼的app」,買賬號就可以登錄,都是各種攝像頭,可以回看,也可以看即時畫面。

然後他問我,是買普通號還是精品號!

原來,普通號就是客廳,商場大廳這種,基本看不到什麼好東西,精品號是臥室裏對床的,商場試衣間,按摩院美容院,游泳館…

還沒等他介紹完,我的身體就有了反應,迅速興奮起來,普通號五百個打包一百塊錢,精品號十元一個,我買了二十個,普通號是不限區域的,外國的也有,精品號我選了本地。

很快,他發來了教程,教我如何安裝上帝之眼,我在周大強的辦公室完成了安裝,然後試看了兩個精品號,第一個是美容院,一個裸著後背的女人正趴在床上享受按摩,有點胖!

第二個應該是個試衣間,一個只穿個底褲的年輕男孩正在試褲子,腹肌隨著他彎腰的東西時隱時現,秘密花園迎來了園丁,開始濕潤起來!

我心滿意足地離開了周大強的辦公室,還跟客氣的跟他說謝謝,他看我的眼神似乎想殺了我,很可惜,他不敢,床上床下都是個慫貨。

我從他辦公室出來的時候,碰到家電區的阿偉,他喜歡我,約我吃飯我都拒絕了他,因為他的腰太粗了,我只喜歡公狗腰。

他看我從周大強辦公室出來,眼神像要吃人,手裏拎著的箱子在發抖,我笑著跟他打招呼,輕飄飄地離開,他怎麼誤會都沒所謂,我不在乎!

這世界上,還沒有幾個能讓我在乎的人,我是孤兒,能活下來都是村長幫襯,當然,那個老男人我沒少占我的便宜,我活下來是因為我能忍,但是我不是什麼人都忍!

回到工作崗位,我整個人都處於一種飄忽的狀態,特別想現在就回家,守著[上帝之眼]挨個帳號看,一想到我就興奮的發抖,別人的生活怎麼會這麼吸引我呢?

因為我的生活太悲慘,太平凡,太寡淡,我希望體會不同的人生,如果不能體會,偷偷看看不也挺爽嗎?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我連晚飯都沒吃,也沒答應阿泰的約會,馬不停蹄趕回出租屋,反鎖的好房門,關掉所有光源,背靠著單薄的隔牆打開了「上帝之眼…」

現在是晚上八點半,真正刺激的夜生活應該還沒開始,我挨個刷著,精品號並沒什麼精品,這二百沒有發揮價值,又打開普通號,一個又一個刷著。

突然,現在看到了一個我感興趣的畫面,應該是一個學校,監控裏的一男一女兩個學生穿著校服,男孩坐在角落的臺階上,女孩與他面對面坐在他的身上,他們離攝像頭有點距離,看不太清臉,只能看到女孩的馬尾在晃動,像是道士不安的拂塵…

他們的戲碼太生澀,還要抽出精力來關注周圍有沒有人來,像是按下了倍速鍵,他們很急,我也跟著緊張起來,好像也在現場一樣,隨時有教導主任或者同學路過,越緊張就越興奮,我的手指開始尋著秘密而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