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inGWonG
MrKinGWonG

希望在這裡找到一片樂土

SONY甜圈耳機LinkBuds

耳機


本來二月尾訂, 想作為自己三月尾的生日禮物

但沒想到前天已經寄來了!?

明明我記得是三月尾才送貨了阿

不理了,早送給你還要抱怨?


之前一直是用入耳式的, 但一隻耳朵發炎後就怕了,之前一直轉用airpod 1

airpod 1 的好處是可以聽音樂之餘還可以有一點程度能聽到周圍的環境聲音。

我喜歡跑步, 特別是跑街,如果用入耳式的跑街會很不安全, 但用airpod 1 又很容易掉下

所以就買了這個做替代品啦

你有看過這樣設計的耳機嗎

真的讓人腦(耳)洞大開呢


用了一天感覺很好,音樂跟周圍的環境聲音全都可以清楚地進入耳內


只是HKD$1480 有點略貴

但沒辦法,誰叫索尼又一次在耳機設計突破了天際

藝術家也是要吃飯的,雖然貴, 但是我覺得貴得起。

https://youtu.be/HyzBxbEGMqQ

暫未懂放影片, 再慢慢學習吧🙏



airpod 對比圖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