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en
yuchen

3C開箱,投資總經加密貨幣等主題都會寫,合作邀約:repoker070@gmail.com https://bit.ly/m/yuchen 若是你覺得寫得還不錯,也可以買杯咖啡給我 https://www.buymeacoffee.com/a3556959w

ACE交易所感恩節活動心得(台中場)

11月幣圈引爆大號黑天鵝FTX之後,整個氛圍人心惶惶,台灣的交易所有個別有不同程度的FUD跟擠兌出現。因應大環境如此冷清,ACE交易所在這感恩節的週四,在台北台中高雄同時提供披薩跟炸雞讓大家取暖。

台中剛好遇到有點陰雨的狀況,這是我首次來到台中的ACE實體門市,面寬挺小的單店面內部深度約為2.5個面寬,不過交易所業務幾乎都放在線上,門市確實不用太大。

我是下午三點左右到的,剛好有一批新出爐的炸雞披薩,很幸運的有吃到。據工作人員說,北中南門市的人流也是呈現階梯狀,台北人潮爆棚,現場的人多到甚麼東西一出來就會被搶光,慢來的連喳喳都沒有十分像擠兌的模樣。我所在的台中場我感覺人數滿適中的,大部分時候都維持6-8人在現場,人人有座位可坐著談話,卻又不至於過度壅擠,但炸雞依然也會被擠兌,剩下的人只能吃到少量的披薩。高雄的話據說人數比台中再略少一些。

門市現場還是滿整潔乾淨的,可以看得出平常有在用心打理。

現場的人大家都是從不同的管道獲知活動訊息的,有遇到一位長得像丁特的先生,他說他是在Eatgether-亞洲最大免費聚會交友APP,十大主題萬種活動等你參加 上看到的,餐與像這樣的活動有趣的地方就是能遇到平常交友圈以外的人。也遇見了幾位bingx的代理商,在現場也稍微小聊幾句,了解了合約打單的人都是甚麼心態

現場也跟摸摸熊群組的群友卡比相認,也終於見到了幣圈偶像wiwi確實英氣煥發。

原定活動是要看世足賽,不過大家都不太了解足球,結果大致上也沒在看,大部分都還是顧著聊天,讓世界級球員淪為陪踢。

總體活動而言,畢竟不是課程,所以不會有深刻學習到具體內容,但就是見到平常看不到的人吸收不同角度的觀點,對ACE而言目的就是想打造一個相對穩健凝聚的社群吧。而食物被擠兌的問題也是十分深奧,就跟銀行備了超大量的現金在分行資金效率就會非常低落,但是若是沒現金遇到用戶提領的狀況就會顯得十分尷尬。而炸雞與披薩也是同理,而且涼了也不好吃,所以當不容易掌控人流多寡時,訂餐的分量就不好拿捏。(用戶不管3721來就是擠兌)所以也容易被噴,現場工作人員也是辛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