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惊鸿
柳叶惊鸿

公众号维斯曼笔记作者。

大家好,我是维斯曼笔记作者,入驻Matters啦

完成一下Matters的新人打卡任务哈哈哈哈

我是专注Web3、Crypto领域的非著名作家。会持续输出我的原创内容与投资观点。

目前在分发的渠道仅有四个,分别是:

微信公众号:维斯曼笔记

推特:柳叶惊鸿@liuyejinghong.eth (@liuyejinghong_) / Twitter

Mirror:柳叶惊鸿 (mirror.xyz)

Matters:柳叶惊鸿 的創作空間站 - Matters

欢迎大家关注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