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
三七

大家好,我是一位喜愛創作的三七。 創作內容為虛構故事,若屬實純屬巧合,歡迎大家來閱讀,若喜歡也歡迎按拍手並追蹤。 身為另有工作的我會盡力一週一則文章~

天氣女孩-第四章

第四章-以安定略的勇氣。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天氣女孩祝大家每天都是自己喜歡的天氣。

以安定略是個在北方都城裡出生的孤兒

雖然身份如此不幸

但他還是勇敢的活下去

就算是向任何人低頭討個麵包

或是到伯爵家兼個一天的工人

他都覺得沒什麼

在他的心中有一個那麼大那麼大的夢想

他想買個大船

到遠方的國家

欣賞各地美景與風光

與各地居民為友

最後落地定居

與心愛的人共結一個美好的家庭

但是⋯

以安定略在搭船時遇到暴風雨

最後船翻覆

以安定略也跟著回歸大海

在他闔上眼前他說了一句話:

至少我搭了船出了海,已不負我的心了

以安定略的夢想雖未完成

但他不負神給予他的最大禮物

那就是勇氣

至少他那一世活出自我

拿出自己的勇氣克服已定的困境

以安定略在那一世的勇氣也許會延續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天色仍昏暗

外面烏雲密佈雷雨交加

屋裏兩人對視「你/妳是誰啊?」

「你坐到我的腳了,很痛」

「對不起!我沒有看到妳在這⋯」

「哎呀,算了!睡得好好的被吵醒」

烏雲啊,變得比剛剛更密更黑了

「妳是這裡的員工嗎?」

「蛤?我看起來像嗎?」

女孩一臉不耐煩的起身坐好

此時的男孩內心波濤洶湧,看起來很害羞

「喂!你是誰?我之前沒看過你?」

「喔,妳好初次見面,我叫李俊耀,我剛剛在這附近買東西,剛好下了大雨,所以進來躲雨」

「是喔⋯」

突然一陣安靜,只剩外面下雨的聲音

「請問妳怎麼稱呼?」男孩鼓起勇氣

「啊~我叫王天晴,天空的天,晴朗的晴」女孩頓時想起自己沒有介紹自己

這是男孩與女孩第一次的對話

此時的烏雲漸漸散去

遠方似乎露出了些微的夕陽光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