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
三七

大家好,我是一位喜愛創作的三七。 創作內容為虛構故事,若屬實純屬巧合,歡迎大家來閱讀,若喜歡也歡迎按拍手並追蹤。 身為另有工作的我會盡力一週一則文章~

天氣女孩-第二章

第二章-老爺爺與書店

「怎麼還在閃電打雷,怪裡怪氣的天氣」

爺爺還在嘮叨「衣服真難乾啊」


這是一個在巷子裡的老書店

雖說在巷子裡但距離大馬路不過一個轉角

門口藏在巷子裡

迎接客人的是古色古香的木造拉門

拉開木門落下了黃白的燈光

放眼望去有十多個老舊書櫃

屋裏的書櫃看起來應該有一甲子的年紀

「到底有沒有打掃啊,這書都是灰塵」

這爺爺到底幾歲了幹嘛還開書店啊

「你一臉嫌棄還賴在這裡,到底要幹嘛」

「我躲雨啊,外面風大雨大的,您捨不得趕我走吧,我這樣一個柔弱的女孩」

「蛤,柔弱? 是啊看起來是,可妳的臉看起來不怎麼⋯」爺爺輕笑

怎麼了,幹嘛一臉恥笑我的樣子

真是個沒禮貌的老爺爺

不過想來想去

我想這位老爺爺跟這間書店年紀應該差不多吧


蛤~好累

外面的天氣漸漸轉陰,不再打雷下雨

雨水從屋簷滴落

還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響

「嗯,心情好像平靜下來了」

望著手上拿的這本書淺淺一笑

「果然是魔女的誕生,真有趣」

放回書櫃後,自個走出門外

「爺爺,我改天再來,雨停了」

「別來了,妳來就下雨」

告別那書店已經是晚上六點三十五分

「哼哼~心情真好~哼哼~」

一個開心轉跳的背影離開爺爺與書店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