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
三七

大家好,我是一位喜愛創作的三七。 創作內容為虛構故事,若屬實純屬巧合,歡迎大家來閱讀,若喜歡也歡迎按拍手並追蹤。 身為另有工作的我會盡力一週一則文章~

天氣女孩-第三章

第三章-男孩與壞天氣


豔陽高照的一天

現在是六月的季節

但現在的環境卻熱得很快

「為您播報今日天氣,今日各地晴朗無雲,紫外線來勢洶洶,請各位一定要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居安街

望向昨日那家老舊的書店

「去休息一下吧,又累又熱的⋯」女孩喃喃自語

「老爺爺,我來了」

「⋯」搞什麼,不在嗎?

算了,爺爺也沒關店,應該是有在營業吧⋯

「那我就打擾囉」

真好,還有這種沙發椅可以休息

不過此刻的心情好差勁

想到剛剛遇到的事情

忍了好久的心情好像再也忍不住⋯

啪噠!哄嚨!

天空漸漸由藍轉成陰

烏雲像是新兵集合一樣迅速來到頭上

「啊⋯好煩啊⋯怎麼會有那種人!」

啪啊!哄嚨~ 啪啊!

滴⋯滴⋯刹啊⋯⋯啪啊! 刹啊⋯⋯

看來天空又要上演一部美妙的交響樂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嘀鈴鈴⋯書店大門被拉開,敲響了門鈴

「怎麼突然雨那麼大,不好意思,打擾了⋯」

沒人嗎⋯可是門沒鎖「請問老闆在嗎?」

「⋯」還是沒人回應

一個陌生身影進入這間書店

「真神奇,這裡竟然有這種地方」

他慢慢晃到了最後一排書櫃

「啊!這本書好久沒在市面上看到了」他拿起了書本

書名是「以定安略的勇氣」

「天啊,好奇老闆是什麼樣的人」

說完他就轉身往閱讀區走去

臉上全是興奮與驚喜的表情

根本沒看見閱讀區的另外一個人

逕自就坐了一個喜歡的位子

「啊!好痛啊,到底是誰啦!」

啪啊!一道閃電打落瞬間照亮屋裏

那道光也照亮了屋裏的兩人

一個沒睡飽滿臉怒氣的臉

另一個則是愣住驚呆的臉

「你/妳是誰啊?」

剎啊!雨更大了⋯ 啪啊!雷更響了⋯

對了,

怒氣的臉是女孩,驚呆的臉是男孩

這場雨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