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
三七

大家好,我是一位喜愛創作的三七。 創作內容為虛構故事,若屬實純屬巧合,歡迎大家來閱讀,若喜歡也歡迎按拍手並追蹤。 身為另有工作的我會盡力一週一則文章~

天氣女孩-第一章

第一章-天氣=心情?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

屋內灰暗只剩窗外微光

書店裡一本本的書本陳列

上面的書名多的是有關魔法以及

魔女的故事。


閃電打落在遠方的天際線

閃光映照在魔女的故事上

一道厭惡的臉也顯現在書店中

「X的,該死的天氣」。

- - - - - - - - - - - - - - - - - - -

「哎呦,這燈真的古董了,還好換個燈泡還可以亮」

「爺爺,這也太亮了吧」

「又是妳,也不真的看書,整天窩在沙發上」

「我喜歡,書店不就是要舒適嗎」

真是的,爺爺叨著緩緩移入廚房內


魔女的故事,真的有嗎?

各種書本最喜歡言論魔法的新鮮

例如英國發光發熱的霍格華茲世界

大家無不愛討論

但我啊,認真不喜歡魔法

可是,我卻有一種呼風喚雨的力量

隨我高興天氣要怎樣就怎樣

是啊,我的心情如何都反應在天氣上了


我,是一名掌管天氣的女孩


(待續~)


《大家好,我是三七,此為我的第一篇故事,故事內容是我的憑空想像,若有屬實純屬巧合。這是一篇長篇故事,每週會更新一則,雖然每則篇幅不長,但內容都是用心寫出,大家觀看完可以互相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