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摸鱼
吕摸鱼

我来说说我炸过的微博账号吧。

我来说说我炸过的微博账号吧。

反正今晚有烟,我不会那么快睡着。


我第一次炸号是在2016年,雷洋案,我写了一首在现在看来有些过度戏剧化、很有煽动性的小诗,那时的愤怒是不可被轻易缓解的,我被喝了茶,被房东请出了住的地方,家人接到了警察的电话。那个号叫什么我忘了,我在推特上联系到了艾未未,我说我很害怕,他说他很担心我。


接下来就是李文亮去世那天,炸了一个小号,名字也忘了,我说了很多脏话。


然后是显性隐居者,这个号炸的时候我是最崩溃的,一万多条微博,互粉有很多我喜欢了很多年的人。很多我不曾想过会产生交集的我尊敬的人转发了我的微博。


吕摸鱼。摸鱼吕。大声说真话,真话bot,冒犯学,FOUR公司等等等等,一共有十一个号是连续炸的,有些号的存活时间甚至不超过一天。


有些是我用微信或者QQ登陆的,有些是我从网上买的,一个几毛钱。现在大多都登陆不了了,因为我登陆的那个手机屏幕坏了,我没有去修,去买了新的,它们没办法登陆在我的新手机上。买的号账号和密码也没有保存。我累了,我当它们死了,而且没有遗书,也没有存在过的证据。


我的粉丝数从一万七到几千到几百再到几十,慢慢再变成几百最后再炸掉变成几十。因为没有人跟随得了一个炸号如此频繁,又实在不好意思开口让别人捞的博主。我当我死了,我就能没有怨念,我再复活时就是新的,像一个没有过去的人那样。


很混乱,炸号对我来说很混乱。我曾经沮丧到希望那些跟着我举报的人能杀了我。一切都很混乱,像被强奸了很多次。显得癫狂。我很难说我痊愈了,也许遗忘就是我的身体在试图保卫我的精神。


可是今天周虾仁捞我,我很感动。评论里人说记得我,我很感动。——原来我是真的存在过啊。

甲乙辞色 2021年2月6日 01:27


很感动。——原来我真的存在过啊,是这种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