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
嘉嘉

宁静

冬夜

我记得我的红尘

与你有关,要么被覆盖

要么被融化。而世界如此磅礴

我的初心如此渺小

我想绝地反抗,但你并不打算

给我枷锁

比如剑气,会让你变红变白

红白之间,有一种寒冷身临其境

或者骨气诠释了一个人的去留

我能带走的其实不多

像一声叹息,像仰天长啸

灵魂里的河流,不再走动

身世冰清玉洁

容不得半点沙子

你不能枕着它,也不能梦见它

梦有时不堪一击

冬夜

它可以使我变成哲人

不必用身体去丈量

夜色里的冷

大地安稳,一动不动

有时我潜伏,有时我飞升


像个隐者,像个天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