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
嘉嘉

宁静

下雪了

你是昨夜悄悄来的

落在我的梦里

染白了我的发丝

等你盼你很久了

你却姗姗来迟

像迟暮的美女

你不来冬天总有点虚

只是一个空泛的名词


你来了 大地 山野 村落

城市才有了动感

有了灵性与生机

充满了诗情和画意

才有了一位伟人气吐

山河的那场《雪》

從览古今 英雄豪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一位人民领袖与诗人

的胸襟 豪情 与霸气

你来了 给这个浮躁

纷乱 功利的尘世

带来一份宁静一缕清新空气

给这个过于清晰的现实

带来一些朦胧与神秘

给匆忙的生命一次喘息

下雪了 你带来童年故事

年的脚步 春的信息

你来了 我走出家门迎接你

在大地洁白的扉页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