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isCorleone
FrancisCorleone

写一部意识流小说的投资人

小说《翁艇》

(编辑过)
第一章 断裂的记忆之宫

《翁艇》第一章 断裂的记忆之宫(1)

光影揭幕与落幕,世界是由时间组成的迷宫。一刹那者为一念,二十念为一瞬,二十瞬为一弹指,二十弹指为一罗预,二十罗预为一须臾,一日一夜有三十须臾。——《僧只律》

我被翁作叫艇,我被艇叫做翁。

G61889次列车扭曲了虫洞,翁,艇分坐于方桌的两侧,量子微粒不断切割烛光,光谱反复于相位中摆动。翁艇各自孤坐,不语。此刻,天是紫色的孤寂。

宇宙,热寂,熵增,DCF,膨胀的极致。曲线,陡峭,收敛,倒挂,短端,长端,裂变为混沌二阶导。翁坠入逃逸速度前,用粒子光束折断桌面左端的红玫瑰!留下右端花瓣上有饭黏子的白玫瑰。艇独坐,被永恒时间性驱离放逐。眩晕,叮铃一声,响应古铜怜悯。又一声呼唤,一声悠长而震颤的纯音,久久方息的呼声。

光的幻象,无意识的变异不安。飞矢不动,记忆瞬生即逝的时间过去性。翁挣脱意志的枷锁,以第一宇宙速度邂逅K。身体扭曲的丛林,委身于某种官能享受,宛若遇上了一支展开旌旗的军队。“我的佳偶,你甚美丽!你甚美丽!翁情不自禁地低声说道,“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卧在基列山旁,你的唇好像一条朱红线,你的两太阳如同一块石榴,你的颈项好像大卫的高台,其上悬挂一千盾牌。心醉神迷,不禁自问,这位向外观看如晨光发现,美丽如月亮,皎洁如日头”,究竟是谁呢?

翁以第二宇宙速度割裂了K伸展的蔓藤,逃遁入烈焰的洞窟。色情之事绝不能失去了抽象的性格。然而说到底,性欲是不是爱呢?

须菩提白佛言,云何降伏其心,佛告须菩提,不也,我皆令入无余涅盘而灭度之。如是灭度无量无数无边。

现象的质变逆转,翁以第三宇宙速度,遁入无情众生。水瀑在红叶的阴影里流淌着,起风了,落叶被刮得遍地都是,细细的水瀑就像在梳洗打扮似的将飞沫溅到了岩石上。

无意识的镜像,艇抓起一粒微尘,把微尘放下,艇说自己正在改变整个宇宙。

方桌边缘,抽象的幻觉,摆钟沿着锤摆线向上无穷延伸,直至星系,那里有一个永远静止的固定点。悬挂点的单一性、维度的双重性、圆周率的三元性、平方根神秘的四边性和圆的完美性。天地无疑被扬弃与悬置。

内观化的主体世界,大健音,古尔德,时间终结在古德堡变奏。花,梵,世界,无我相人相寿者相众生相,龙树低吟流浪者之歌。幡动,风动,艇被记忆碎片划开跳空缺口。一抹蚊子血飞溅在契马布埃的湿壁画。

南西北方,四维上下,虚空不可知思量

Desires are already memories.

向上跳空入虚空,J在等待

傅科摆指向120万刹那。

官能的烈火使宇宙开始坍缩,房间,方桌,烛光在无常中摇撼,翁艇相遇在人间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