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天下第一
345天下第一

日常996,一份钱打打三份工

震惊,不用tor竟然也能上暗网

最近在做暗网相关的一些东西,孙哥问我能不能用普通浏览器去访问暗网,我笑了笑。

人类迷惑行为

但后来我又想了一下,如果走tor代理的方式,用爬虫的方式爬取要访问的暗网地址,然后再在普通浏览器里访问,不就能实现在普通浏览器里上暗网了吗,

本着不造轮子的心态,(google大法好),找到了两个现成能用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1.跟换 onion 为 tor2web.to,效果如下

而且亲测不用科学上网也可以

2.在 onion 后再加  .ws ,效果如下

这个需要翻墙

总结

不得不说,就效果而言,不用tor浏览器还真可以去访问暗网,但是个人觉得为了安全的考虑,还是老实点用tor浏览器吧

最最后

推荐一下我们团队最近在暗网做的暗网导航,种类齐全,各种暗网地址这里都有

anwanglist6rbv7v.onion/?c=2031828

/?c=2031828 是分给我的推销号,不加也可以,看官们有能力就在 tor 里帮忙点一下。

开发不易,宣传不易(事关500块奖金)

觉得网站不错的各位,加个收藏,多帮我们分享分享(记得加上我的推销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