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龍恩
寶麗龍恩

1972年哇哇墜地/已在金融業21年的客戶關係經理, 有CFP/證券分析人員/內部稽核師/PMP/LOMA等28張證照, 發揮所長,持續服務優先理財客戶,迎向希望明天。

阿嬤來台北之表弟也一起來

一碗蘭花的拉麵,被阿嬤嫌到一無是處,回去台南肯定繼續嫌...

話說上週此刻,
不是還在心急如焚的等待放榜結果?
雖然成為校長的夢想因此晚了一 年,
但我們卻開開心心吃了一餐陶O屋,
在O板屋裡,
點餐是一個學問,
因為你要在很短時間內決定很多種餐食,
如果兩種算很簡單,
如果三種也是容易(因為我們一家三口)
如果四種以上的主餐,
如果5~6種以上的甜點與飲品,
就有趣了。
如果三種,我就挑公主與皇后選剩的。
如果四種,我也不擔心挑到重覆的。
鴨胸被選走了,
皇后還問旁邊寫"+105"是甚麼意思,
就是要加價,
不然在哈囉?
開心吃喝之際,
突然皇后說:
放榜了。
但凝結的空氣,
是公主說看到她的淚水佔據了眼眶...
我第一次不知道怎麼安慰人,
我又搬出了自己證券分析人員考了10次才完成通過四科。
我的客語中高級還在奮鬥中,
(雖然客語高級考試都已經成為考試項目了)
只要有夢,
就有機會成真。

前面才說,
原本皇后在星期六捻香之後,
要搭車回台南,
周日再北上,
但就這麼巧,
表弟周三上來台北,
阿嬤也搭小舅舅的車來到桃園八德。
所以週五晚上舅舅要載阿嬤來台北吃拉麵後,
送阿嬤來新明路。
兩個小孩等到19:30,
竟說要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還在理髮的我,
快快回來。
及時趕回家,
幫阿嬤拎行李上5樓。
接著聽阿嬤說蘭花拉麵的麵線
就像關廟麵,
也因為吃不飽,
所以大家都點一碗飯。
太鹹的味增湯頭,
很薄的肉片,
還要排隊(因為週五啊...)
所以被嫌到一無是處。
既然在台北都豪氣的評論蘭花拉麵,
回到台南後,
想必也不客氣的繼續說給街坊鄰居知悉這趟台北行,
貴得要死又難吃的蘭花拉麵...

繼峰匯銀行面試之後,
約兩周前應前同事之邀,
到薪台銀行與BM聊過,
比現在薪水再少5千實在讓人提不起勁。
本周與協理見面,
果然不一樣,
豪爽的在試用期未滿之前,
跟現在薪資一樣,
而且人家是保障底薪14個月。
加上協理建議兩點,
未來可朝BM發展
與艾瑞克經理的忠告:
到願意發展財管的一線銀行,
吾心已動。
本周也應山姆協理之邀,
去看了看積凱銀行,
不過,
人少到某個程度必有貓膩,
加上下周一要與人資視訊聊聊,
但對方一個不積極,
難怪,
人難找,
業績不夠好。
我想是職員的心態問題...

環境同樣艱困,
要更努力付出,
但是要在對的地方
就是有武器,
也有資源的地方,
否則,
滿腔的熱血也會被澆熄,
不是嗎?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