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若擒虎
贺若擒虎

不言,不争。

今世笑话集锦

笑话几则,享诸众人。

《疫情爆发,六个人坐船从上海偷渡到南通》被辟谣,经过详细的调查,发现当时并非6个人,而是7个人,此外这7个人因为船小,都站在船上,并没有坐船。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

上海疫情爆发,新闻发言人在台上发言:“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物资充足,保障手段充足,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那我们呢?”评论区发言道。

=======

上海封城的时候,突然街道上出现一个人被警察拦住,问他为什么在街上。他说自己并不知道封城了,他被拘留刚被放出来。警察问他为什么被拘留,他说因为封城之前我在网上说上海要被封城。

=======

领导在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发布会:“重点保障物资已通过物流专人专车运抵上海,包括超8万件母婴物资,超10万件药品及防疫物资。”

评论区有人说:“我们家的老人已经断药三天了,没有什么物资!”

领导没有回答,继续说:“以及100吨来自浙江的蔬菜,和10吨来自新疆的羊肉等。”

评论区有人说:“我们小区封了两周了,什么食物都没有了!”。

领导:“同志们,你们最好少看家里的物资,要多看一些官方媒体!比如《人民日报》!”说完关闭了评论区。

=======

一个人被关在家里14天了,平均每天只能吃上一顿,他灵机一动,想进方舱吃饭,于是就对工作人员说:“我全身虚弱难受,我想我一定是得了奥米克隆,你快送我去方舱吧!”

工作人员说:“别装了,得奥米克隆的人没有你这样的,他们的精神都好得很。”

=======

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隔离在家做作业。

小朋友问妈妈: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啊?妈妈说:一个月前冰箱里都有。

=======

“今天早上5点半开始做核酸,请大家做好准备。”“为啥那么早啊?还有昨天为啥不通知,搞个突然袭击?”“因为要让病毒措手不及。”

=======

“疫情到今年下半年就结束了。””是医学专家有新的发现了吗?“”不是,因为会开完了。“

=======

老百姓:”能不能不要再折腾了,实在不行大家凑点钱,看能不能给病毒送点礼,商量一下?“病毒:”我都无症状了,你还要我怎么样?“

=======

“说出你讨厌谁” 我:“他” 【因账号涉及政治敏感已被永久封禁】

=======

“疾控中心吗?这边是xx社区居委会,我们这边有个小区几个阳性的在家都好几天了,怎么还没有人来转运?我们都报告好几天了。”“会很快的,我们正在安排,你们先安排在家自行隔离吧,不要紧的。”“我们不是担心这个,问题在于你们还不来转运,他们可就都阴性了。”

=======

网友:我朋友坐公车老是坐过站,该怎么提醒他下车呢

主播:你问这问题好像有点深意啊,不像是题面这么简单。你这样,你要老坐过站的话,直接让他搬家,住终点站不就完了吗。

=======

“你好,你属于密接者,请在家先自我隔离,等待通知。”“啊?我一个多星期没有出门了?怎么会密接?”“你是不是在一个”xxxx“的微信群里?群里有个人现在检测出来阳性了。”

=======

“大门怎么还不打开?昨天”上海发布“已经通知今天解封了的。”“哪听的?”“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啊。”“微信?那你从微信上出去。”

=======

郑州把人隔离在猪圈里不错,问题是那些猪怎么安置?

答:“安置什么,不是去开二十大了么?”(黑龙江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魏彬)

=======

在防疫表彰大会上,医生、护士、志愿者都得到了表彰,但是最后隆重出场的却是几个顶着浓重黑眼圈的人。

底下有人问:“这几个人是干什么的?”

另一人回答道:“网络上负责删帖的程序员。”

=======

”你注册个游戏,咋地搞个认证词都过不了?你写了个啥成语?“”一键三连“。

=======

“那个事情你知道吗?””知道啊,我昨天翻墙看到图的一刹那吓得立马把手机扣在桌子上了。“

=======

“你举个白纸做什么,你这是散布对政府不满的言论,赶紧收起来,不然我们可要拘捕你了。”“我这是白纸,上面可是什么都没有”“你这白纸一举出来,我们一忍不住,感觉你都写满了。”

=======

”全世界都因一个人受苦!“”抓起来,这个一定是境外势力指使的反动分子。“”我说的是则连斯基,你以为我说的是谁?“”少来,全世界因为谁受苦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