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锅巴
平底锅巴

窝巴脆脆

请开始你滑稽的表演

我是一个小丑 一个带着面具靠滑稽表演为生的人 我用怪异低俗夸张的动作和表情 赢得世人的赞赏和掌声 然而面具之下现实生活中的我 却没有多少快乐与开心 更多是孤独与烦恼 甚至有时候想破坏这个世界 打碎眼前的一切 因为我知道 现实之中 没多少人看得起我 他们只是把我当做卖笑的跳梁小丑 一个卑贱的滑稽演员可这个世界上的人啊 哪个不是带着面具 不停的变幻着脸谱演戏 深夜回家卸掉一切伪装 有多少人的生活不是充满了无奈与寂寞 每个人的内心与灵魂深处 不都藏着一个卑微的跳梁小丑 但愿这个世界多一点真诚和公平 但愿人们摘掉所有的面具 露出那一张张真实的脸 哪怕那是一张愤怒不满的脸 但愿人们脸上有更多的笑容与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