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原
王清原

中国独立音乐之万能青年旅店

https://mp.weixin.qq.com/s/qpMw3SO_hGo8eJs2WQiErA    原文地址

收听地址万能青年旅店《狗尿馆 (Intro)》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7zM26OV @QQ音乐


01、狗屎馆(器乐曲)


02、不万能的喜剧

哎,愉快的人啊

和你们一样

我只是被诱捕的傻鸟

不停歌唱

哎,悲伤的人啊

和你们一样

我只是被灌醉的小丑

歌唱


03、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

溜出时代银行的后门

撕开夜幕和喑哑的平原

越过淡季,森林和电

牵引我们黑暗的心

在愿望的最后一个季节

解散清晨还有黄昏

在愿望的最后一个季节

记起我曾身藏利刃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来到自我意识的边疆

看到父亲坐在云端抽烟

他说孩子去和昨天和解吧

就像我们从前那样

用无限适用于未来的方法

置换体内的星辰河流

用无限适用于未来的方法

热爱聚合又离散的鸟群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越过淡季,森林和电

牵引我们黑暗的心

就在一瞬间

握紧我矛盾密布的手


04、大石碎胸口

渔王还想继续做渔王

可海港已经 不知去向

此刻他醉倒 在洗浴中心

没有潮汐的梦中

胸口已暮色苍茫

肥胖的城市 递给他一个

传统的方法 来克制恐慌

卖掉武器,风暴和喉咙

换取饮食

背叛能让你获得自由

停电之后 暂时摆脱了

坚硬的时刻 倒转的河

肥胖的城市

驱赶着所有 拒绝沉没的人

那首疯狂的歌又响起

电灯熄灭 物换星移 泥牛入海

黑暗好像 一颗巨石 按在胸口

独脚大盗 百万富翁 摸爬滚打

黑暗好像 一颗巨石 按在胸口

05、洋鸟消夏录(器乐曲)


06、秦皇岛

站在能分割世界的桥

还是看不清

在那些时刻

遮蔽我们,黑暗的心

究竟是什么

住在我心里孤独的

孤独的海怪

痛苦之王

开始厌倦,深海的光

停滞的海浪

站在能看到灯火的桥

还是看不清

在那些夜晚

照亮我们,黑暗的心

究竟是什么

于是他默默追逐着

横渡海峡,年轻的人

看着他们,为了彼岸

骄傲地,灭亡


07、十万嬉皮

大梦一场的董二千先生

推开窗户,举起望远镜

眼底映出,一阵浓烟

前已无通路,后不见归途

敌视现实,虚构远方

东张西望,一无所长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文不能测字,武不能防身

喜欢养狗,不爱洗头

不事劳作,一无所获

厌恶争执,不善言说

终于沦为沉默的帮凶

借酒浇愁,不太能喝

蛊惑他人,麻醉内心

浇上汽油,舒展眉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