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okx邀请码12497184
欧易okx邀请码12497184

【欧易OKX邀请口令12497184(返现比例20%)】 https://www.ouyicn.group/join/12497184 下载并注册欧易OKX,免费领取价值100元奖励!

欧易okx:警惕 “数字人民币”新型诈骗出现


1. 假推广

 借数字人民币推广之名开展传销诈骗活动 


不法分子建立所谓的“数字货币DCEP学习群”,在群里宣传数字货币由“商业银行和私人机构同时推广”,使用其提供的“E-CNY”收款码就可以参与推广,只要推广成功,就可以获得双倍收益。


我是牛富贵

我再也不相信这种群聊转发活动了!


2. 假理财

冒用数字人民币名义在资产平台开展交易活动  


有个别机构冒用人民银行名义,将相关数字产品冠以“DC/EP”或“DCEP”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


我是牛富贵

我再也不相信这种巨额收益理财了!


3. 假短信

假冒数字人民币活动链接诈骗  


不法分子向公众发送“数字人民币预约登记”的短信,同时附带诈骗网址链接。点击链接后,系统提示转入资金即可体验数字人民币,转账成功后却也无法提现。


我是牛富贵

我再也不会点什么短信链接了!


富贵啊,你可长点心吧。

目前数字人民币在部分地区开展试点测试,不法分子利用部分普通民众对数字人民币缺乏了解,打着“数字人民币”的旗号进行诈骗。

对此,小迅提醒您,数字人民币是法定货币,与纸钞、硬币等价,任何涉及数字人民币获利、返现、参与“数字人民币交易所” 的交易均为欺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