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有水果吃

最近喝水少了,尿酸有点高,上厕所便秘了!发信息跟老公说,他说给我带香蕉🍌,我说不吃!最不喜欢吃的,我觉得多喝水好了,再说医生已经给我开了中药!


中午老公进来给我送饭带了两样水果给我,都是我爱吃的,最爱的草莓🍓和红心♥火龙果哈!说真的,草莓还没熟透,有点生!火龙果不错,真的吃了能通便秘的!


吃完没多久胃疼了,看来火龙果有点好凉,脾胃受不了!但是上厕所不错,后来当天通畅了!水果还是停两三天吧?或者换成其他水果,不知道怎么搞的,又胃疼了,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