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大家假期愉快

忘了,祝福大家假期平安愉快!这三天都是在家里休息,换以前也是不出门的(口罩事件前),人多容易怕感染!而且人山人海的,是热闹但是影响我观赏美景!在家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昨天看了一下天气预报,这两天天气不错,决定约朋友出来坐坐! 很久没见过她了,另外一个朋友因为口罩事件不回来了,快大半年、一年没见过她们了!想请她吃饭,她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帮我省钱还是怎样的,说出来喝下午茶就好了! 以前每年我提早几天跟闺蜜们庆祝🎉我的生日(10.8)!还有一件大事请她帮忙,她也想都不想答应,还叫我好好养身体别多想! 早上在阳台晒着太阳☀,温暖的阳光希望把我的霉气和抑郁焦虑全部带走!很温暖很舒服,欣赏着植物,看着忙碌的小蜜蜂在不停的工作,它们就没有假期了!哈哈😄!最后惊讶的发现还有蜻蜓,抓拍了几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