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的梦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梦想呢?我从小就好中意做梦,各种幻想,可能女孩子吧,总有些稀奇古怪的想法!

我以前的文章应该提及过吧,一直想开一间属于自己店,哪怕好小好小。不怕大家取笑我,小时候梦想做一个歌手,好中意唱歌跳舞,到后来想做一名教师,到中学的时候报考志愿做心理医生!

后来因为身体关系,好多梦想变得遥不可及了,但是从来没放弃过。虽然生活质量不高,但是身体稳定的时候,还是各种尝试,我想体验和实现人生的价值!可能出于自己不甘心或者拿回自己尊严吧,不知道啊,就是那么倔强!

虽然实体店我开不了,就在网上开了一个网店,过了一把做老板的瘾!还好赶在电商年代,勉强维持日常开支还存了一笔钱,后来生病住院,全部贡献给医院了哈哈!但是自己无比的骄傲,这十年也是好自信,觉得自己并不比别人差,自己赚钱自己花!

邓先生和我身边有些朋友没有真正的梦想,他们不知道自己想做点什么,对人生有点迷茫!所以他们说我的梦想就是他们的梦想,他们愿意做我梦想的推手,陪着一起实现!

其实我还有一个终极梦想就是环游世界,我知道也是好困难的事情,第一要有足够的钱,二要有好的身体!

我记得有部电影说过,其实梦想不一定是要什么宏大的志愿,只要一个人能够活出属于自己的价值就已经足够!

我们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无论何时何地或者困局中,仍然抱有希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